大法使我改變

慧真


【正見網2016年09月06日】

我是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煉的,修煉前我是個心胸狹窄,斤斤計較、得理不饒人的人,爭鬥心很強。身體還有婦科病。修煉大法使我明白了高深的法理,和人生的真諦,每天都沉浸在大法的美好之中,我變的心胸開闊,遇事為別人著想,向內找,按真、善、忍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使心性和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病狀完全消失了,無病一身輕,家人朋友看到了我的變化,都認同大法好。

家中有好幾位修煉人。迫害開始以後,因家人對大法的認識不同,經常發生一些爭執,每到迫害形勢嚴峻的時候,(有怕我被迫害的擔心)他們更是群起而攻之,我實在忍不住,就和他們爭辯幾句。有時候想想就哭,很委屈,後來學法中才意識到是考驗我對大法堅不堅定才出現的這種種事情,再遇到這樣的事,我也就不再爭辯了,被他們語言攻擊後,那種激憤的心情也消失了,我變的遇事不那麼動心了。我覺得我應該慈悲的對待家人,他們都是前世與我約好一起得大法的帶有聖緣的同修。這過程中我發現,我修去了很多不好的心,是師父看我心性提高了,把敗壞的物質都拿掉了,謝謝師父。

我丈夫是一個忠厚老實的人,單位和他一個崗的同事總不願意上班,兩個人的班就讓他一個人上,一冬天幾乎都是他一個人上的。因丈夫上班點兒長,有時覺得很寂寞,自己都要掉眼淚了。丈夫回家總是和我說他的同事不願意上班這件事,有時我心裡也很不平衡,但一想到自己是修煉人,就開導丈夫,不要和同事計較,多干點也累不著,也為同事想想,可能因為家庭狀況不好,去賺外快來填補家用,丈夫也就不那麼抱怨了,後來同事也意識到了對不起丈夫,就給丈夫一個月四百元錢送到家裡來了,領導也把他說了,他也覺得不好意思了,這件事雖然不大,但我們只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在矛盾面前不與人計較,就會按正的方向發展,也會被大法歸正。

珍惜修煉的機緣,不放過每一次提高的機會,修煉中還有很多經歷就不再多寫了,意在與同修交流,告訴世人,讓更多的有緣人都來了解法輪大法、認識大法、修煉大法。願更多的眾生都能明真相,願我們的同修都能更加精進,圓融整體,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初次寫稿,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