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韻飄香:看新宇

寶玉


【正見網2016年09月08日】

師尊開示這樣一幅畫面:金光閃閃的新宇宙,神聖無比,很多人排著隊,將要進入新宇宙中去,每個人的身上都寫著兩個字:“無執”。

我窮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描繪出那麼神聖的事情。所以,只能憑著自己的想像,把膚淺的感覺簡述一番。

自法輪大法洪傳以來,宇宙從宏觀到微觀,都在發生著變化。人類社會也在發生著巨變。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自己,凡事以“真、善、忍”的標準進行取捨,不斷的摒棄不符合“真、善、忍”的行為或觀念。在大法中修煉多年,人生觀、價值觀、審美觀等等,都隨著“真、善、忍”的標準在變化。

從文化角度來看,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從思想中解體了黨文化,對於古代留下的文化,也都進行從新取捨,去其糟粕,取其精華。比如宣揚淫亂的文學都是被摒棄的。大法弟子通過修煉大法,還認識到外星人帶給人類的科學是變異,更是該摒棄的。雖然這些東西,還沒有完全消失,但是在大法弟子的精神領域,已經認定,這些是不符合“真、善、忍”的東西,更不是人類應該有的文化。

從人生觀的角度看,古人敬天信神,重德行善,相信善惡有報,可是最終目地是什麼?那麼多先賢聖者,幾人能真正明了?只有法輪大法洪傳以後,師尊揭開了人類的謎底,告訴人來世的真正意義:人來自天堂,下世等法,重塑神體,回歸天國。眾生都是為法而來的,與大法結上善緣,得法回歸才是人生真義。

從人類的生活來看,末劫人類的很多方面都是變異的。比如變異的著裝、打扮:藍布衫牛仔、彩頭髮;變異的飲料:彩色汽水、勾兌果汁;變異的植物:雜交水果、蔬菜、糧食;變異的肉類:注射激素的雞、豬、牛肉;變異的工作:制煙、制酒;還有各種變異的工廠等等,這些都是不該存在的。最近,在寫《尋寶遊記》童話故事時,這些不該存在的東西,包括蔬菜、水果、食品、日用品、服飾、工廠等等,都在故事中詳述過,該清除的,該留下的,都按照“真、善、忍”的標準,進行了取捨。

新宇宙中萬物更新,眾生經過大法的洗禮,去掉了舊宇宙的私,變的無私無我,純淨無執,不再算計別人;天變的純淨蔚藍,不再灰濛濛;地變的豐厚結實,不再飄沙塵;植物變的滋潤嫩綠,不再未老先枯。新宇宙美好無比,山川秀美,風景怡然。過去的那些毒蟲、猛獸都已不復存在,比如:蟾蜍、毒蠍、毒蛇、狐狸、狼等,這些壞東西都已經滅盡了。

隨著大法弟子不斷的修煉,對宇宙、對事物的從新認識,一切都在潛移默化的發生著變化。大法修煉開在人類社會,涉及到方方面面,各個領域,各行各業,修煉人在工作、生活中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在接人待物中,都在從新取捨,好的留下,壞的去掉,“真、善、忍”大法在衡量著一切。新的人生觀,新的價值觀,新的審美觀,新理念帶來全新的一切。

詩作欣賞:

(一) 看新宇
樓台神殿壁生輝,古道亭閣淡淡炊。
天地人和風雅頌,先天本性盡回歸。
人人和睦無私念,古漢春秋日日輝。
新宇無垠天地闊,敬天信法彩雲追。

(二) 新三才組詩

(1) 新人
彬彬古漢裝,儒雅透芬芳。
純淨無私念,言出口齒香。
(2) 新天
碧空清似玉,日月交輝趣,
新天正氣存,朗朗乾坤郁。
(3) 新地
山青泉水秀,地大資源厚,
人間敗物平,大地歡歌奏。

(三) 救度
創世神,
開天門,
救眾生,
轉法輪,
正宇宙,
度識神。

(四) 惜緣
主佛創世眾神來,蕩蕩天門從此開。
萬古機緣別錯過,珍惜大法有將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