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利國利民

武漢大法弟子 堅信


【正見網2016年09月08日】

我和妻子是1997年11月一起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這一天單位同事偶然送給我們一本《轉法輪(卷二)》,叫我們好好看一看,我們拿到書後仔細看了一下,就知道這本書不是一般的書,因為這本書講述了我們一生尋求多年、但一直未找到的人生真諦,我們頓時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和老伴如飢似渴的懷著虔誠的心情看完了這本書後,師父的法身馬上就開始給我們清理身體,當時表現為我和老伴同時出現發高燒的症狀,大約燒到39度左右,約持續了兩到三天的時間,那幾天我們沒吃飯、沒喝水也沒吃藥,因為通過看書我們知道,這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用自己的功力,為弟子消去身體裡生生世世積攢下來的罪業、病業,當時我對老伴說,你要把握不住就吃藥吧,於是老伴就吃了一次藥,自那以後我們再沒進過醫院也沒吃過藥,不到一年時間,經過師父給我們多次清理身體,我們很快就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甜頭。以前我老伴得過多年的頭痛頑疾,三天兩頭的感冒,體弱多病,吃遍中西藥都沒有效果,我曾得過心臟病、高血壓、腰間盤突出、胃病、肺結核、肩周、嚴重失眠、膽結石、內外痔瘡、骨質增生等疾病,在修煉法輪功後不到一年時間所有的疾病都奇蹟般的好了,徹底消失了,這一切都歸功於法輪大法,和教我們學法修心、做個好人的李洪志師父,是師父給了我們第二次生命,我們一定要信師信法,按師父的要求,向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多救世人,在矛盾中向內修好自己,昇華自己,保持修煉如初的狀態。

“一人煉功,別人要受益的。”(《轉法輪》),由於我們老倆口煉法輪功,兩個兒子、媳婦和兩個孫子、孫女的身體都很健康,同時他們都順天意退出了共產黨組織,抹去了獸記,大兒子在鋼廠上班,由於三班倒不適應,以前曾長期失眠,還有輕微的憂鬱症,通過了解大法真相,辦理三退,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身體都好了。兒子、媳婦都有一份好工作,還買了新房,小兒子還買了進口小汽車。這都是我們修大法給家人所帶來的福份。

孫子、孫女三、四歲時就和我們一去發放大法真相資料,貼大法真相不乾膠救度世人,兩人還會背誦大法經文《洪吟》中的詩篇,上學後孫女還向明慧投稿,孫子、孫女的學習成績都不錯,孫女初中進了快班,孫子在初二時也進了快班。這都是法輪大法師父給他們開了智慧,才會有這樣的好成績。

我的哥嫂、姐姐都遠在外地農村生活,他們也都從大法中受益無窮,因為他們親眼看到我們修煉法輪功後的巨大變化,都說法輪功好,支持我們修煉,並從我們這裡了解了法輪功真相,知道大法在蒙受著不白之冤,大都辦理了三退(退出黨、團、隊),抹去了獸印,現在他們中年紀最大的快一百歲了,最小的也八十多歲了,而且身體都很好,有的還在干農活,種菜賣菜、做家務,他們生活都很富裕,大都搬進了新居,住上了新農村幾百平米的新樓房,家家都買了農業機械,基本實現了機械化種植糧食,這真是:明白真相得福報,大法福澤千萬家。

修煉法輪功不但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在師父和護法神的保護下,遇難呈祥、逢凶化吉,我和老伴都多次遇到危險的事情,在師父的看護下都安然無恙,有一天晚上,我和老伴外出貼大法真相不乾膠救度世人,由於地形不熟又沒有燈光照明,老伴在一個台階處突然一腳踏空,只見她從一米多高的台階上騰空而飛,飄落到離台階一米處的地上,穩穩噹噹坐在地上不動,我當時吃了一驚,嘴裡對老伴說沒事的,老伴當時真的一骨碌就爬起來了,什麼事都沒有,我們又繼續貼不乾膠。要知道當時她已是七十歲的人了,如果從台階上踏空滾摔下去,肯定是頭破血流、筋斷骨折,要擱一般人嚇也嚇死了,可是她卻在師父的保護下飄下台階,落在地上安然無恙。

我有一次外出辦事,推著自行車剛走到人行道上,後面衝過來一輛摩托車,當時只感到後邊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回頭一看才知道被一輛摩托車撞了,司機怕我找他麻煩,反而上前來責怪我不對,在師父的保護下我身體啥事也沒有,他的摩托車卻撞散了架。

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修煉,上至總統下至農民,各階層都有人在修煉大法,修煉十幾年來,我和老伴見證了大法的無數神奇和威力,我想告訴每一個善良的中國人:修煉法輪大法利國利民,有百利而無一害,趕快找法輪功學員了解法輪功真相,順天意退出黨團隊,那樣才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請世人記住每日誠念九字吉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定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在你的身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