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平台撥打電話的一點體會

海外大法弟子 寧寧


【正見網2016年09月12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尊敬的各位同修好!

我是在無意間走進營救平台的,由於時差的原因我每天都是半夜兩點左右起來參加新手培訓。其實我是起不來的,但我每天那個時候都神奇的醒了,起來了,我知道是師尊每天把我叫醒的。師尊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你們是人類的希望。你們必須得做好。你們必須得承擔你們的責任。你們必須得去救度眾生,才能圓滿你們自己、才能使這件事情不落空!” “每一次法會以後,我都想聽到看到你們法會以後做的更好的消息。” 法會回來後,自己就想要是再增加一個講真相救人的項目,該有多好啊!所以師尊就安排我來到了這裡,謝謝師尊!在此也感謝平台所有同修的幫助與支持。

7月4日是美國國慶日,早上我們到公園集體煉功,並向參加慶祝的世人做反中共活摘徵簽。從平台下來,幾乎一宿沒睡覺的我 ,坐那就開始求師尊加持我煉靜功時可千萬別迷糊啊 ,這麼多人看 ,可別有損大法形像啊!神跡就出現了,感覺自己象泰山一樣坐在那兒,靜靜的殊勝玄妙,也再一次見證了師父在《北美首屆法會講法》中講的:“你們想沒想過,修煉是最好的休息。能達到你睡覺都達不到的休息,沒有人說我煉功煉的太累了,今天啥也幹不了了。只能說我煉功煉的渾身輕鬆,一宿覺都沒睡我不覺的困,渾身有力。”

有一天,我們平台開會,當有一位同修說:“沒打完的案子,我們就加班打。”不知為什麼,聽到這,我的眼淚一下就流了下來,也就從那天開始我參加了早上時間段的營救撥打,(有時會上去的晚一點。)我想:在營救平台打真相電話也可能是我誓約的一部份,明白的那面流淚了吧。營救平台上每時每刻都是在修一思一念和向內找的過程;還有就是善的巨大能量展現。師尊在《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講:“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每天面對電腦一坐就是幾個小時,對著這些不接的電話號碼,當我發正念清除阻礙眾生接通電話了解真相得救的邪惡生命與因素,黑手爛鬼共產邪靈時;當我對著這些電話念《洪吟四》中的 “對聯”:“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時;當我對著他們明白的那一面說:“您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生命不是您自己的,您宇宙的眾生都等著您的救度”時;當一思一念都在修煉中,心,平靜祥和,達到法對自己在某一層的要求時;有的眾生就接通了電話。

7月13號那天打某某省的一個案子,一位某某市司法局副局長接通了宅電,他剛說了第一句話,我的第一念就是:這個山東人很淳樸善良啊!講真相中和對方互動了12分56秒,給他講當前形勢,中共的缷磨殺驢,活摘真相,大法真相,告訴他要保護自己和家人,留翻牆網址和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最後祝福他與家人!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都是師尊在做,還有同修的正念加持。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還有一次,應該是一個年輕的警員,接起電話就問:“你多大了?”我說:“不管我多大,也不管我多小,我希望您平安更希望您的家人平安!”他說:“你不告訴我,我就掛機,不聽你說。”我說:“在美國不問年齡,婚姻,工資。”他說:“這是中國。”對方掛機了。我對自己說,你有面子心。我又打過去,他還問這句話,我說:“我已成家,我的寶寶已經很大了。”他說:“已結婚啦……”(省略號),啪,把電話掛了。我冷靜下來,師尊的講法立即閃現出來:“在歷史上或在高層空間中,看人能不能修,看人的慾望、色這個東西很主要的,我們從常人開始修煉,走的第一步就是這麼一關。”(《轉法輪》)我又對自己說,你有隱藏的很深的色慾心沒去。修煉路上沒有偶然的事,要不怎麼能聽到這些話?自古到今有多少修道之人因色慾之心沒去而功虧一簣不得正果,修煉走的第一步就是這關,那過不去不還是個常人嗎?我開始發正念並求師尊幫我拿掉這骯髒的壞東西。我再次撥通電話說:“對善良的人,我不言放棄,您不是說我告訴您,您就聽我說嗎?您的電話不是手機,今天放下電話咱們也許永遠不可能再通電話了,現在已經很晚了,請給我1分59秒,我講完就不再給您打了,不想影響您休息。”我給他講了殺警換撤訴等真相,告訴他要保護好自己,他說都知道。最後我說:“中國有五千年神傳文化,姻緣天定,祝福他闔家幸福安康!”這通電話我不只找到面子心,色慾心,還有更強的虛偽的心,狡猾的心,長期黨文化養成的很強勢的心,尤其表現在家庭裡,不守心性總是斥責小弟子不精進,先生同修處處都得讓著我,成了不修自己,修他們了。在平台打電話也能提高心性。一天小弟子把水灑在了我的講稿上,我像沒看見一樣,一點都沒動心。他說:“媽媽打電話真沒白打呀,心性提高了,要是往常早喊起來了,生氣了!”

在平台上講真相以秒來計算,這讓我對爭分奪秒救世人有了新的認識。下面我就以師尊《洪吟四》的詩和大家共勉,結束我的交流:“修煉人走的是神的道 世人的大難已到 裝著毒素會隨紅魔解體 救人我們在爭分奪秒”(《洪吟四》- 因為我們約好); “救人是我對神的誓約 大難前必須爭分奪秒” (《洪吟四》- 為何不要)

因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