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的話震動了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14日】

一個很不健談的同修,她說的話震動了我,她說了兩句很多大法弟子都曾經說過的話,當時我感到心裡震動了一下,很感人,很受啟發。為什麼?她說看到對方不好的地方,就是要看自己有什麼不好的心、和執著、或不足的地方,就是有修自己的東西了。她還說:與同修合作對方說咋辦就咋辦,只要符合大法的要求,救人的事,對方說上哪去就上哪去。當時我就想,為什麼同修說的話,使我感到震動?其他同修也曾經這樣說過,我卻沒有啥感覺。這次究竟為什麼震動了我?她講話的語氣並不高,聲音也不大呀,態度也很溫和,為什麼這個同修的語言能打動我呢?我想此同修法學的好、學的多,對自己要求嚴,三件事做的好,思想純淨沒有雜質,有穿透力,能和自己修好的那一面溝通上,可想而知,這是同修功力的體現,心性標準的體現。

通過這次交流對我震動很大,我也看到了我自己的不足之處,有很多執著,還沒有修掉,也看到自己修煉有不嚴肅的地方,努力的不夠,有時還向外看,向外找,造成了同修之間的矛盾和間隔,影響了救人的事。想一想自己和修的好的同修有一定的差距,以後只有按師父的要求做,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不執著時間,時時按大法的要求真修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