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好人為什麼這麼難



【正見網2016年09月26日】

網絡上流傳著這麼一個故事:

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聽到人間有大道弘傳,就趕去修道。這是一個老工人,蹬了一輩子三輪車,不知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老人沒什麼文化,只有一顆質樸的心。第三天,他用三輪車把臥病多年的老伴拉到那些修道者跟前。沒有別的目的,老人只想讓老伴看看世上還有這樣一批真正的好人。老伴眼裡含著淚,什麼也沒說。過了沒幾天,不知為什麼,一批街頭上的流氓無賴擋住了老人的去路。

“你這個蹬三輪兒的,還想修什麼道?”
“你都老不死的了,有今天沒明天的,還不回家抱孩子去?!”
“你懂什麼呀?你認字嗎?傻子一個!”
“你圖的什麼呀?發不了財,我告訴你。”

還有更多的污言穢語——整整半個小時。老人一句話也沒說。流氓們罵夠了,很得意。就在它們離開時,老人忽然說了一句話:“我七十多歲了,沒想多活,也沒想發財——我就想跟著好人學點好。”流氓們愣了,你看我,我看你,誰也說不出什麼。

好人是任何國家和人民都歡迎的,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都不會怕好人多,但是在中國大陸,做個好人為什麼這麼難?中共為什麼怕好人多?

上中學的時候,學習范仲淹的《岳陽樓記》,老師講解了范仲淹的生平事跡,學生們很想聽,對范仲淹無私、善良、慷慨解囊幫助別人的風格很敬佩,無形中把范仲淹作為學習的榜樣。

但是在學習的過程中,隨著中共假、惡、鬥的洗腦教育越深入,加上社會現實中人們的表現離傳統文化中的道德標準越來越遠,“良心值多少錢一斤”成了不講誠信的口頭禪,好人被當成了軟弱無能的傻子,那時的我非常糾結:在世風日下的社會做個好人為什麼這麼難?!

1994年,我修煉了法輪功,象醍醐灌頂一樣,一下子明白了人活在世上的真諦,心裡一塊石頭落地了,宇宙特性真、善、忍成了我心中的一盞明燈。在學習、生活、工作中,我努力的踐行著真、善、忍,不斷的嚴格要求著自己做一個更高境界的好人。在道德標準一日千裡向下滑的社會裡,我沒有感到苦與難,面對生活中的種種遭遇,我的心中充滿了歡樂,因為我走在同化真、善、忍的光明大道上。

1999年7月20日,無妄之災加身,中共針對法輪功的謊言與污衊鋪天蓋地,修煉法輪功,做個好人成了犯法的事。世俗的壓力不覺苦,可在這種中共利用國家機器迫害面前,那種痛苦無以言表。

為了維護每個公民表達意願與做好人的權利,為了挽救被中共謊言毒害的眾生,法輪功學員放下生死的走出來講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做個高境界的好人沒有錯,期望能打動中共,能順應民意放棄迫害政策。但是中共一意孤行,還在變著法子污衊迫害法輪功。2006年開始,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中,加入了散發傳播《九評共產黨》,告訴人中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天要滅中共時,善良的民眾應該怎麼辦。這已經遠遠超越了世俗中的好人標準,已經在做著救人的事,因為只有順應真、善、忍而行的好人才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才有生命的美好未來。

一直到今天,儘管中央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主任李東生被抓捕判刑,執行江澤民密令的中共高級幫凶之一的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但是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有證據顯示中共邪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驚天罪惡仍在秘密進行著。罪在中共邪黨,中共才是從古到今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邪教,最大的流氓組織,所以中共邪黨才怕好人多,處處打壓一心只為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好人,恨不得人人都做壞人,自相殘殺地上到處流滿人的血才解恨。

上文中冷嘲熱諷的流氓他們是人,有人性在,有善良的本性在,聽到善良老人一句“我就想跟著好人學點好”,會震驚,會思考、對比、判斷。中共是一個邪教組織,本質是一個紅色邪靈,沒有人性,只有邪惡的反人性的黨性,因此,中共一日不亡,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好人路就非常的難。

善惡有報是天理。世間也不是中共逞凶的樂園。天要滅中共不是虛言誑語,法輪功學員還在講真相,對任何還沒有做出選擇的人,都是難得的得救機緣。頂著壓力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人,一定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