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副局長找我要退黨



【正見網2016年09月27日】

副局長找我要退黨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我在機關單位工作,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煉法輪功。我們單位每天除了幾位局長和各個辦公室的領導正點上班外,其餘的人都遲到早退,甚至不來。但是我是法輪大法修煉者,一言一行都用大法衡量自己,每天我都準時上班,第一個到辦公室,把所有辦公桌、椅和地都擦一遍。

有一天,單位衛生間又臭又髒沒法用了,我就自己出錢買來刷子、潔廁劑,把衛生間清洗乾淨。單位同事看見了,都感動的說:“法輪大法真好!” 因為同事們都知道,修煉法輪功的人是以真善忍為準則修心養性的好人,他們根本不相信共產黨對法輪功的造謠污衊。所以當我告訴他們,共產黨作惡多端,天理難容,面臨滅亡的結局,他們都很贊同,並紛紛表示退出這個行將瓦解的政黨,以得上天護佑,不與邪惡為伍。明白這件事的厲害關係後,我們局長也宣布退黨了。

有一位副局長,我還沒有來得及去給他講,他不高興了,急的到我辦公室來找我說:“我找你來了。”我說:“局長找我有事啊?”他當著辦公室的其他同事們說:“你為什麼不到我辦公室給我退黨?”我當時很驚訝,說:“局長您不是開玩笑吧?”他說:“不是玩笑。”我說:“那我給你起個化名。”他說:“不用化名,用真名給我退。”他一個字一個字把自己的名字告訴我,辦公室的幾位已退黨的同事也都為他高興。臨走,副局長說:“哪天,你到我辦公室來一趟,有事跟你說。”

隔了一天,我去了他辦公室,他說他在農村鄉鎮任書記時,抓過、打過法輪功弟子,聽說要遭報應的,咋辦?我說“神佛慈悲於人,只要您真心向上天懺悔,就此改過,並能在今後善待法輪功修煉人,上天就會護佑您。如果您能告訴他人法輪功是佛法修煉的真實情況,您還會得到福報呢。他很高興,並鄭重的寫了聲明。

朋友,這些都是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修煉人不打誑語,告訴您這些都是為了您好,因為我們真心希望世上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美好的人生。紅朝末日將臨,亂象叢生,在這五毒濁世裡,您的善念就像金子一樣珍貴,只要您向上天表示,願意退出它的一切組織,您就會有神佛護佑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