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之後主動來做三退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28日】

在景點,有一對大陸來的夫妻,我每天晚上在景點見到他們都友好的和他們打招呼,然後講三退保平安,他們都拒絕聽真相,使勁兒擺手往店裡跑。我緊跟幾步,講上幾句,我說,如果你戴過紅領巾就是中共的一份子,天滅中共就有你一份兒的,你跑到哪裡都逃不掉的,只有退出中共才能保命;第二天見到,再說幾句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褒獎三千多項……。每天他們都能聽到一些真相。

在第三天時,他倆坐在長凳上休息,我在給旁邊拍照的遊客講真相,那幾個遊客很快就三退了,我剛剛記好名字,就聽後邊有人喊我,快過來給我們講講,天天都能看見你,這都是第三天了,快給我們說說法輪功是怎麼回事?我就把大法洪傳世界,同樣的中國,香港、台灣、澳門都是自由的,這個地球上只有中共迫害法輪功,你不覺得奇怪嗎?中共迫害好人,活摘器官,天理不容,善惡有報。所以天要滅中共了,三退能保命。他們倆高高興興的退出了團員、少先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