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菜市場等著聽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01日】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早晨,我騎自行車去菜市場,推車進菜市場時,前面五、六米遠,站著一位個高、穿一身打眼警服的國保警察,正在東張西望。我認識他,但又很少能遇見他,此時,我的第一念,想到了師父的法:“不要失去該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緣的”(《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於是,慈悲善念救他之心由然而生,催使我推車上前熱情的跟他打招呼說:“某某!你現在挺忙吧!哥總也看不到你?”他回答說:“沒忙啥!但也閒不著。”

我說:“哥見到你這是因與你有緣,你挺忙的我也不多說,以免耽誤你的寶貴時間,哥送給你一件珍貴的禮物,會給你帶來福報和平安。”話音剛落,他就敏感的說:“是不是法輪功的東西呀?”我說:“對法輪功你知道的不少,可是你知道的很淺白,真正對法輪功的內涵你還不知道,今天,你我都沒有時間多嘮這些,以後再嘮!眼下,我就說這珍貴的禮物,哥給你,你要不要?哥是送給有緣人的,你與哥有緣,哥才送給你的,別人我還不給呢?”

聽我這麼一說,他接過去了,他一看上面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之後,就笑了。我忙說:“你還別笑,是讓你猜對了,可你得誠心去念,才會有福報。”他說:“那我知道了!”,就放入警服上衣兜了。我緊接著跟他說:“你剛才接過去的護身符,那是你誠心念,會給你的福報。而你入過的那個XX黨團隊,你從心裡給它退了,你才能保平安。因為三尺頭上有神靈,現在天要滅中共,你只有從心裡退出了,那時,神佛看人心,就會保護你了,你不就平安了嗎?再退一步講,也是給你自己當警察的留後路!” 他聽明白了我說的,同意讓我用化名給他三退了,然後,我倆分手了。

我接著往前走,就遇見第二位有緣人,產權交易所主任,一嘮才知道,他退下來時間不長,我給他講真相,他特別樂意聽,幾句話,他就明白了,做了三退。我又送給他一個護身符,告訴他誠心默念會有福報。他高興的說:“我明白!”

我再往前走,第三位有緣人,就是退休的法院的副職領導,他好像等著我一樣,我忙上前和他搭話,幾句話之後也三退了。

接下來等聽我給他講真相的第四位有緣人,是退休的某局XX黨委書記,他今年八十多歲了,還很健談,我抓緊給他講大法的真相,勸他三退,他也非常高興的同意用化名給他做了三退。我還告訴他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他說:“我一定念!”

第五位有緣人,就是退休的人大副主任。我給她講真相,她也發自內心的,接受了“三退”。

當我給這五位有緣人講完了真相,離開菜市場時,回頭一看,前後也就二十來分鐘。當時這個過程,給我感覺:好像是有緣人一個接一個的在菜市場等著聽我給他們講真相,因為,在菜市場,我注意看了他(她)手裡並沒有拎著採買的菜。

於是,我明白了:這是師父用他那洪大的慈悲,將自己要救度的那些有緣人,集中時間,精心安排到在菜市場,一起等著聽我給他(她)講真相,從而得救。所以,我感恩師父,從內心“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