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小女孩

遼寧大法弟子 梅


【正見網2016年10月02日】

末法末劫之時,妖魔當道,主佛為救度蒼生,帶領大法弟子衝破重重阻礙,下世救度迷失的生命。現以第一人稱的方式代筆,截取發生在同修祖孫倆生命長河中的一朵浪花,體悟一下救度的艱辛和師尊的洪大寬容與慈悲。

我只有一個女兒,女兒和女婿在市直機關工作,女婿的家庭很特殊:爸爸是國企大公司的邪黨書記,媽媽是邪黨黨員,爺爺和幾個叔叔大多是警察,算起來有七個之多。他們被邪黨的謊言毒害,攪亂了是非觀念,好壞不分,善惡不明,對我這個修“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冷酷無情,縱容我的女婿打罵我,而我的親生女兒在女婿打罵我之時,竟然站在他的一邊對我不管不顧。

女兒女婿及親戚認為我在大街上散發真相資料,勸世人三退,給他們的前途會造成影響,也覺得給他們掉價,丟人。所以他們特別反對,女婿為了達到不讓我學法、煉功、講真相的目地,只要見到就對我拳打腳踢,從不手軟,即使他爹媽在場,也照打不誤。親家公、親家母不覺的這是大逆不道,從不阻止,反而覺的打的輕。面對他們的冷漠、冷酷和無情,我痛徹心肺,覺的他們被欺世的謊言毒害,不顧親情,失去人倫,真的好可憐!無論他們怎樣對我,我不懼不怕,無怨無恨,依然堅持自己的信仰,依然按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對他們還是一如既往的耐心的、慈悲祥和的跟他們講真相,但他們為了自己的前途,為了自己的面子始終不聽不信。

女兒家生了一個女孩,今年五歲了,由於親家家在外地,不方便照顧,照看外孫女的任務就落在了我的身上,我既要做好大法的事,也要圓容好家庭,所以我經常是照看外孫女的時候也不忘記學法、煉功、講真相。在她稍大一點的時候,就教她背《洪吟》,看神韻光碟,給她講修煉的小故事,還經常帶著她講真相,散發真相資料,所以這個小外孫女從小就沐浴在大法的恩澤裡。外孫女雖然只有五歲,卻象小精靈一樣,特別聰明,說話象個小大人似的,一套一套的,全家人都喜愛她。

我的親家公早就有糖尿病,忌口很嚴格,一點甜食都不能吃,2004年得腦出血做了開顱手術,2013年又得了胃癌做了胃全切手術。今年5月份,雪上加霜又得了腦血栓,整日臥床,生活不能自理,吃飯都得別人喂,人瘦的象皮包骨一樣。我多次給他講真相他都不聽。這次生病後,我經常帶外孫女去看望他,外孫女特別乖巧,去了之後,不是給爺爺拿飯,就是給爺爺餵水餵藥。只要看到爺爺不開心,她就給爺爺唱歌、跳舞,有時還給爺爺畫畫,只要她一去,爺爺愁苦的臉上就會有了笑容。

一次,外孫女望著骨瘦如柴的爺爺淒楚的對他說:“爺爺,我想你,我怕失去你。爺爺,你都這樣了,你承受的了嗎?爺爺,你也想我,你也不願走是嗎?爺爺,只有相信大法,別反對大法,你才能有救,姥姥修的是真佛真道,你支持爸爸打姥姥,你錯了,以後別這樣幹了。看我姥姥身體多好。爺爺,你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就能保你,你就能有命了。”

爺爺問:“你信法輪功嗎?”外孫女說:“我信,因為姥姥信,師父都保護我了!一天我在家玩,把一個五角硬幣咽下去了,我嚇的哇哇的哭。姥姥知道我有事,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爸爸聽到了就打姥姥,姥姥不動,又念了一會兒,結果我就把硬幣吐出來了。爸爸這才知道我把硬幣吞肚裡了。還有一次,爸爸從床上把姥姥踹下去,姥姥腿摔壞了,腫了那麼粗(邊說邊用小手比劃)。姥姥帶我出去玩,在門口想起忘記帶東西了(真相資料),把我放在門口回屋取,我在外面不小心從樓梯滾下去了,姥姥來不及拽我,就大聲喊“求師父救救孩子”,邊喊邊跑下樓梯,跑到跟前,一把抱起我。我告訴姥姥鞋掉了,哪也不疼,哪也沒壞。正好爸媽上樓,聽到姥姥的喊聲,不高興,又要打姥姥。姥姥告訴剛才發生的事說:‘是師父保護了孩子沒受到傷害!’就這兩件事,不就說明我師父的威德了嗎?”

外孫女講完這兩個故事,雙手合十於胸前,稚聲稚氣的說:“我愛師父,謝謝師父!”我問,你怎麼謝師父?她說:“拿筆來,畫個心,我把心獻給師父!”,邊說邊做雙手在胸前掏心獻心的動作。她那純真真誠的舉動可愛極了,感動了在場所有的人。她爺爺一下把孫女攬在懷裡,眼淚嘩嘩的往下掉,她奶奶也哭了,說:“這孩子真乖,比你爺爺都懂事!”當時奶奶就拿出兩千元錢給了孫女。

爺爺又問:“我怎樣接受大法?”她說:“姥姥給你的東西要珍惜,你好好放著。”爺爺說:“把你會的教給我吧。”她就給爺爺背《洪吟》裡的詩,叫奶奶寫,又教爺爺做沖灌的動作。

從此以後,她爺爺不反對大法了,還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再給真相資料也接受了,不但聽師尊的講法,還看《明慧週刊》、《正見週刊》呢,同時也做了三退。兩個月後,親家公什麼飯都能吃了,血糖不再老高老高的了,還有點偏低呢,再也不用忌口了,也會自己用匙吃飯了,氣色好了,人也胖了許多。他們大家族看到親家公的變化,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都不反對大法了,而且非常希望我能常去他們家做客,女婿也不再打罵我了。
最後用師尊《洪吟四》中的詩與世人共勉,希望世人抓住這轉瞬即逝的機緣,都能早日明白真相。

大法弟子沒說錯

在名利的成就中歡樂
在情幻的起落中浮沒
聚散離合夢圓夢破
名利奔波都是戲作
芳華如曇花一現即落
回首時感慨伴著苦澀
人生到底是什麼
大法弟子說的沒有錯
但願機緣還在沒錯過

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