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清除邪黨血旗毒害世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05日】

今年國殤日,邪黨血旗掛了出來。三日快中午,我回家發現外面飄著展開的、特別醒目的血旗,正在毒害著世人。頓時想到:慈悲偉大的師父為了救度眾生,吃了那多的苦,熬盡了那多的心血,可想而知師父有多難,可這舊勢力就是那麼邪、那麼惡,它指使共產邪靈因素操控邪黨血旗,時時刻刻毒害著眾生不讓得救。我是助師正法來的大法弟子,清除邪黨血旗背後共產邪靈因素毒害世人是我的責任,因此,只要邪黨血旗掛出來毒害眾生,我就要立即正念清除它。

 

於是,我發完中午十二點全球的正念,對著外面展開飄著的血旗,發出了強大的一念:清除另外空間舊勢力指使共產邪靈因素,操控邪黨血旗毒害世人得救,請師父加持弟子的正念,讓血旗立即自己纏上不再展開,不在毒害世人。發完後,我往外邊一瞅,血旗真的就自己纏上了,不再飄了。

此景的出現,我並沒有歡喜心,頓時,感恩的淚水流了下來,我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您太慈悲了!您知道弟子當時的心,您悄悄的在另外空間裡,幫著弟子給共產邪靈因素清除了,才讓弟子看到眼前的一幕。弟子深知:這是師父對弟子的鼓勵,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無邊法理的展現。為了證實法和正念的威力,便將這一幕用短文寫出,與同修們共享。

叩拜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