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千裡聽真相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07日】

我遠隔千裡的大外甥早就來電話,告訴我女兒說:“小妹!十一你侄結婚,你和我二舅都過來參加慶典。”女兒電話裡答應了。可時間快要到了,女兒跟我說:“爸!我現在班上挺忙,家裡還要管上高中的兒子和早出晚歸開工程翻鬥車的丈夫,參加婚宴慶典,真的去不了。”我說:“那你就別去了,爸也去不了,別看爸退休有時間了,可那麼多的大法的事需要做,你是知道的。所以,也離不開。”女兒說:“那咱就將婚禮款匯過去,再說明一下人去不了的原因,我大哥大嫂他們一定能夠理解,原諒。”

於是, 女兒給他大哥通了電話:“先說明一下人去不了的原因,然後,告訴他大哥,把婚禮款打過去的事。”他大哥說:“款別打了,婚宴慶典提前辦完了,沒跟你說的原因:我們已經考慮到:你的工作和家裡的實際情況及我二舅年齡大,出遠門不方便,所以,我們決定提前辦了,之後,利用這假日,我們全家四人加上親家、親家母,帶上你三哥家的侄,正好開麵包車定員七人,專門過去看我二舅和你們全家,也算帶你侄,侄媳他們出去遠方旅遊,四日中午就能到達,呆兩天後就返回,因為我開校車,八日學生上學,六日必須回來。”聽後,我女兒說:“那太好了,我和你二舅歡迎你們的到來,來之後,這塊一切都由小妹按排。”

通完電話,女兒就抓緊按排住的賓館、吃的飯店和玩的旅遊景點。一切就緒,大外甥他們到了。他對我女兒說:“小妹!哥的第一站就是去看望我二舅,你給哥帶路。

到了我家,我挺高興,我明白:大外甥開車千裡迢迢來看我,不就是師父按排有緣人來聽我給他們講真相,從而得救嗎?進屋落座後,大外甥給我介紹一下,他的親家、親家母和兒媳,並說明我二外甥的兒子正在學業有成,沒有帶來的原因。

介紹完,我就像常人領導開會講話一樣,但不帶常人黨文化式的東西,而是慈悲善念的歡迎有緣人到來的感激之情的表述。我說:“大外甥!你們開車千裡迢迢來看二舅,你知道二舅是修煉人,做為修煉人是講緣份的,這是親戚緣,尤其是你的親家、親家母能前來看二舅,那真是緣份,所以,對你們的到來,二舅表示歡迎和感謝!怎麼感謝呢?二舅為你們準備了用錢買不來的珍貴禮物,送給你們,每人一份,那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護身符、2017年檯曆、車掛、鑰匙鏈等,我講完後發給你們。拿到手之後,只要你們都誠心默念就會有福報。再有呢?咱們一上學就都帶過紅領巾、後來,有的入了團、最後入了黨。當我們入的時候,都發過毒誓:要將自己的一生都獻給它,那時,你就是它的一員了。可是這個黨建政以來,歷次運動害死了八千萬中國同胞,還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利,現在高官貪污腐敗,因此,引起神怒,人不治,天治,所以,天要滅中共,你那時,是不是成了它的殉葬品,如果我們從心裡聲明退出了它的黨團隊,用化名、小名都行,一會兒,二舅給你們分別起個化名三退。 俗話說:“三尺頭上有神靈”,神佛看人心,你心裡退了,就保護你了,你不就躲過了這一劫難,不就保平安了嗎?講到這,我看他們都聽明白了。我說:不多說了,把護身符等分別送到你們手中,分別給大外甥的親家、親家母用化名“幸福、安康”退了黨團隊,大孫子、孫子媳及小孫子用化名“吉祥、如意、美好”退了少先隊。大外甥倆口,以前去時,我早已給做了三退。

接下來,都我女兒就帶著他們,陪著他們就餐和當地遊玩,我照常做我該做的三件事,他們就餐時好吃的,還給我打包送過來。

五日,我姑爺也專門請假開車陪他們到遠處景點玩了一天。當六日一大早,他們離開時,我也前來相送,我再次告訴他們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他們說:“二舅!二舅爺!我們記住了,等車開了,我們都默念,一直念到家。”我說:“到家後來電話!”“好!二舅!二舅爺!你回去吧!”我姑爺開轎車又送了他們一程,之後,就忙著開工程翻鬥車去了。

大外甥開車千裡聽我給他們講真相,滿意而歸,使我也沒有失去對千裡有緣人的救度,為此,自己感到欣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