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報兩則



【正見網2016年10月07日】

一、晚期癌症痊癒

她叫張文榮,2015年9月經市醫院確診 為癌症晚期。死馬當活馬醫吧。她的家人沒有告訴她是啥病,讓醫院給做手術,將來有那天也算盡力治療了,省得後悔。我知道後,我想這晚期癌症病可是有生命危險的,即使手術復發率也高,只有大法能給她一次重生的機會,就看她的緣分、造化、心誠程度了,我發完正念,求師父加持救救她。我拿了兩張護身符到她家,告訴她法輪大法是救人的,只有大法能救她,讓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她認同大法好,當即敬念,從此後想起來就念,不到兩個月她的病就好了,都能騎摩托車了。

二、粉碎性骨折完好如初

他叫張文山,2015年10月在高鐵工作幹活發生意外,右腿被鋼板砸成粉碎性骨折,腳也砸傷,拉到縣醫院搶救,做了手術,這麼嚴重的骨傷,得養很長時間,弄不好還會留下後遺症,作為農民今後幹活可就費勁了,我想還是求師父救救他吧。我發正念求師父加持。我到他家看他,告訴他大法是救人的,講了大法的真相,學大法受益事例,問他想不想看大法書,他想看,我就給他電子書看,他躺在床上想起來就看,也很願意看。過一段時間我去看他,一見到他,使我驚喜,拐杖扔了,走路很正常。他告訴我,他能上地幹活了,也能開車,啥農活都能幹了,恢復的太快了,大法太神奇,真是名不虛傳,謝謝你。我說不用謝我,你要謝謝李大師。他說對,謝謝李大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