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顯神威 否定舊勢力的迫害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23日】

我一直覺得我能夠來到海外本身就是一件神奇的事。2006年在中國,我因在公司發《九評》光碟被同事舉報,後被公司黨委審查、洗腦、居住監控,使我的精神一直處於高度戒備當中,怕心很重,周圍沒有大法弟子交流,學法煉功都怕被丈夫舉報,更不要說去講真相了,修煉一度處於癱瘓狀態,時常感到生命即將結束的恐懼。

我當時基本上處於獨修狀態,不知道修煉的內涵,四個整點發正念還不能保證。那時總公司黨委和保衛科會經常派人到我們分公司來找我談話,他們雖然無法說服我,但是我也不知道如何跟他們講真相,每次談過話之後,我都會很痛苦,覺得對不起師父。而且邪黨還威脅我說,如果再發現我在做大法的事,馬上就送洗腦班。後來我就想不讓他們再來找我。有一天,我突然想到了發正念。我首先對著我居住的地區發出強大的正念,我意想著自己的功覆蓋的範圍之內,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因素和邪惡生命全部滅盡;然後又對著總公司發正念,清除操控他們的邪惡爛鬼,不許他們再來迫害我;最後,我對著我自己的分公司方向發正念,讓我公司周圍的邪惡因素全部解體。

在黑暗的房間裡我閉著眼睛發正念時,我看到從我的丹田部位打出去很強烈的藍光,就像原子彈的衝擊波一樣,一圈一圈的往外發放,我當時不禁說了句:“我的小宇宙這麼強大啊!”我想,在這麼強大的正念場中,邪惡還會存活嗎?我雖然是關著修的,可是在那樣一個極其危險的環境中,師父讓我看到了自己神通的威力,師父在加持我的正念。我的怕心越來越小了,周圍的環境也漸漸寬鬆了,原來緊盯著我,要把我送洗腦班的黨委書記竟然被調走了,並且總公司再也沒有派人來找過我。

正如師父在《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一文中講到:“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對我來說在那樣一個孤苦無助、隨時都會失去自由的境地中,是師父給了我戰勝邪惡的勇氣,是師父讓我看到了破除邪惡的強大法力,是師父幫助我度過了這一劫難。師恩浩蕩!佛法無邊!

我後來跟公司的一位同修聯繫上了,她正在辦理赴澳洲簽證,當她順利來到澳洲後,她希望我也能儘快出來,擺脫中共的魔爪。可是對於我這樣一個被監視的人來說,要辦理簽證談何容易啊!如果我直接申請旅遊簽證,很可能公司會拒絕給我開證明信,弄不好還會對我起疑心,加重對我的監控。

有一天在班車上,旁邊坐的一位同事遞給我一張報紙,我看到其中有一則信息,是辦留學諮詢展銷,我去了一問,我兒子因為未到18歲,不用考英語也可以辦理留學,我可以陪孩子一起出國,這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申請簽證了。但是簽證的資料中,要有我公司負責人簽字的准假信,而這個准假信需要四位負責人的簽名才可以批准。我的準備工作就是發正念,為此,我加強了發正念的力度,甚至對著他們的辦公室近距離發正念。結果四位主管一天之內在文件上都簽了名,其中一位主管第二天就出差離開了,真的是師父的安排,才那樣的天衣無縫、恰到好處,師父又幫弟子度過了一個難關。真的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

最後用師父在《精進要旨三》<正念>中的一段法與大家共勉,師父說:“大法弟子在這特殊的歷史時期,為了減少邪惡生命對大法、大法弟子與世人的迫害,發正念起到了非常關鍵的作用。大量的邪惡在正法之勢未到之前被及時的清除,減少了很多損失。然而邪惡已經看到了它們的末日,也表現的越來越瘋狂。大法弟子已經成為眾生得救的僅有的唯一希望,所以為了更有效的起到正法的作用,大家在講清真相的同時,一定要重視發正念,及時清理邪惡和自身存在的問題,以免被邪惡鑽空子。’’

層次有限,以上交流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