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六一零」人員的明智選擇



【正見網2016年11月13日】

我鎮政府原“六一零”人員明智(化名),當兵退伍後安排在鎮政府做一些跑龍套工作,邪黨迫害法輪功後,又把他安排在“六一零”(邪黨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裡當助手,自然就參與了迫害法輪功,經常隨領導或單獨到我家騷擾。雖然不像別人那樣凶神惡煞,但畢竟是代表邪黨打壓法輪功,此人屬於比較良善那種,說話態度比較平和,也不裝腔作勢。每次到我家,我就給他講真相,他明白了很多,所以再來我家時,他自己也感到不好意思,進門首先就闡明自己就是來看看,其他啥也不說。我知道他也是不得已而為之,每次來我就給他講真相,他也能聽進去,有一次我直截了當問他:明智,你說法輪大法好不好?他很乾脆的回答:好!

儘管如此,由於他在其位,還得聽命於“六一零”的指使,不得不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但過程中良心上受到自責。由於他明白了真相,再也不願干迫害大法弟子這種傷天害理違反法律迫害好人的惡事,替邪惡賣命,於是他就毅然離開了“六一零”。我當時聽說他到別的鄉去養豬了。

前些日子我去集市講真相,路上看到了他,我當時就覺得此人怎麼這麼面熟呢?仔細一想,啊。是明智。此時他急急忙忙橫穿馬路,我就喊他,他回頭一看是我,馬上快步走到我跟前,伸出雙手,我倆像久別重逢的老朋友一樣,緊緊的握著手。我問他多年不見,你現在在哪。他告訴我現在在某鄉當副鄉長。我說你當年離開“六一零”太明智了,又問他三退保平安,有人給你講退沒有。他說沒有。我說咱得退出邪黨,天要滅它,不能給它作陪葬,我給你起個化名“美好”,給你退了。他欣然同意。由於他有急事要辦,讓我有時間去他鄉政府再好好嘮。我望著他的背影,他步履矯健大步向前走去。

一個生命明智的選擇了美好的未來,一個明白大法真相的人現在已經得福報了,從一個辦事員當上了副鄉長,更重要的是在即將到來的人類大淘汰中他已經是一個得救的生命了。一個生命得救了,還將有無數眾生得救。我又激動又高興,同時感謝師父把有緣人送到我跟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