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第一次真正享受人生



【正見網2016年11月17日】

第一次真正享受人生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人生無常,縱然有片刻的歡愉,很多時候伴隨我們的卻是煩惱或病痛。誰不想真正的享受人生呢?下面給您講一個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教師潔欣的故事,她是如何第一次真正享受人生的。

我在墨爾本大學浩瑟姆英語語言中心從事海外學生英語教學工作。2001年9月,我在ABC電視台的節目裡看了一部關於法輪功的紀錄片,我立即被這個功法深深地吸引了,於是馬上決定開始學習這個功法。

剛學不久,整個身心的變化使我簡直難以相信,亦無法用語言表達。只有你自己親身經歷,你才能真正了解法輪大法和其創始人李洪志老師,否則你永遠也無法體會法輪大法有多麼美好。

我修煉法輪大法三個月後,大法就徹底地改變了我的個性,治癒了我嚴重的心臟病。

17歲那年我發現自己走路和跑步都感覺很累,而且沒食慾,每頓飯後都感覺心臟好像每時每刻都會停止跳動。我一直很虛弱,25年來我一直吃藥,沒有藥物,我的身體就不能很好地運作。我還有慢性鼻竇炎,持續性頭痛和偏頭痛。我總是感覺很累,生活對我來說沒有意義。我盡我所能幹好我的工作,成為一個稱職的母親和妻子,但我卻是掙扎地做著這一切。

2001年9月28日那天,是我獲得了新生的一天,我開始學煉法輪功。真是太美妙了,暖融融的熱流傾瀉下來,通遍全身,這種感覺持續了三個多月。每周我三次去煉功點煉功,每次我都不願停下來。我的家人、朋友和同事親眼見我像換了個人似的,體重減輕了8公斤,把抽了近25年的煙也戒了。我不再需要服用任何心臟病藥物,因為一切症狀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更讓我驚奇的是,我游泳時居然不感覺累了,我可以一直不停地游,我不再感到呼吸困難,而這一切都發生在煉功後僅三個星期。我就這樣一直游著,任淚水盡情地流淌……

法輪大法不僅治癒了我身體上的疾病,也使我的情緒變得平靜。以前我的性情暴烈,易怒,說話沒遮攔,從來不考慮是否會傷害別人。現在我做事能夠考慮別人,生活中遇到不順心事情的時候,也不再責備他人了。

這就是我的故事,我不再掙扎地活著,我又成為我自己,我第一次真正地快樂地活著,享受人生的美好。為此,我無時無刻不感激李洪志師父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再一次用我的親身感受告訴所有人: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