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更要精進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1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我是一個新學員,二零一六年四月五日正式走進大法修煉。說起來也很遺憾,我妻子早年得法修煉,受益匪淺,我也很支持她,因為我知道大法好,可是就是沒走進來,大法被迫害後,我妻子也遭到迫害,但我也未因此對大法有想法,而且有時還聽聽師父講法,就是沒想走進大法修煉,雖然沒走進修煉,卻常常和妻子晚上出去送資料,貼真相粘貼,掛條幅等等,我還敢和常人講大法真相,特別是大法弟子晚上到遠處去送真相,很多時候人手不夠,我都主動跟他們去,我還沒有怕心,當然在這裡我不是顯示自己,那時我看有的大法弟子怕這怕那的,我還真有點瞧不起呢。嗨,有啥怕的,咱也沒犯法。

那時我為什麼就沒走進來呢,因我家裡經濟不寬裕,就想幹活多掙點錢,我在單位是更夫,正好白天能找點活干,所以這些年也沒少掙錢,可是掙的那些錢隨來隨走,也沒攢下,年齡也大了,整天累的我筋疲力盡,可還是咬牙挺著干。

今年三月份,突然感覺腦袋疼,半個身子不好使,出現了腦血栓的症狀,妻子讓我念法輪大法好,我就在心裡念,就這樣我挺了一星期,在家裡還幹著活,親屬看見說,你都這樣了還不上醫院,嚴重了就不好治了,還得多花錢,於是孩子把我送到市裡醫院檢查,一路上妻子讓我念法輪大法好,我就一路默念,在家走時我的胳膊還抬不起來,到醫院檢查時,醫生叫我抬胳膊,我竟然能抬起來,醫生開始說我是腦血栓,經CT拍片說是腦出血,需要手術,下午就做了手術,從腦中抽出來120毫升血,手術後照樣能說話,幾個小時後就能照樣吃東西,紅光滿面,第三天就扶著床走動,第四天就能自己正常行走,能吃能喝,把同屋的患者及家屬羨慕的了不得,開玩笑說,你彆氣我們了。我十天就出院了。

此次得病我更感到大法的神奇,妻子也說是大法救了我,要不然還不知出現啥問題呢,於是我正式決定走進大法修煉,正法都快結束了我才正式走進來,後悔當初執著掙錢,耽誤了修煉大法的寶貴時間,於是我開始學法煉功發正念,身體恢復的很快,我還參與去做救人的事,當然做這些事對我來講,那是輕車熟路,我深知學法的重要,可我只念三年書,連《轉法輪》都讀不下來,在點上學法跟不上,還耽誤同修學,於是我就在家自己學,不認識的字查字典,下大功夫多學法,煉功發正念都和妻子一起做。

在沒走進大法前,雖然我做了不少大法的事,但不學法沒正式修煉,肯定很多時候不能嚴格要求自己,而我現在能用大法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時時事事對照自己,去自己的執著心,特別是先修去對錢的執著,我已退休,雖然退休金不多,能維持生活就行了,現在時間是師父延續來的,讓我們多救人,我不能用來去多掙錢了,所以我現在每天早上起來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正點發正念,多學法多做救人的事,我作為新學員,更要抓緊時間彌補,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爭取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