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法天必佑 母校浴佛光

——讀《西安科技大學校園記事》有感
西安科技大學校友


【正見網2016年11月22日】

離開大學校園雖然很久,但我心中一直惦念著母校的興衰。近日同學聚會時,看到一位校友帶來《正見網》在一年前(2015年6月16日)刊登的《西安科技大學校園記事》(以下簡稱《記事》)一文,讀後令人激動不已。我不僅為母校的發展而高興,更被文中記述的故事所震撼!

在學校,我曾親歷過“文革”的狂熱與荒唐;工作後,又知道了八九年“六四”屠城的血腥。面對中共邪黨製造的殘酷現實,我不得不痛苦的重新認識社會、思考人生,不再相信什麼“主義”、“理想”,更認清了無神論的謊言和欺騙。我認真學習和感悟了傳統文化(包括佛教、基督教及法輪功)的精粹,對人生許多根本問題的認識也逐漸從糊塗走向明白。《聖經》開篇所記述的大洪水和諾亞方舟的故事使我相信:大劫難是神對人類道德敗壞後的懲罰與淘汰,善惡有報是任何力量都無法抗拒的永恆天理。所以,當九九年中共對法輪功瘋狂打壓時,我清楚的意識到這是一場邪惡對正信的迫害。我堅信行善者定得天佑,而行惡者必遭天懲!《記事》一文中列舉的事例,生動而有力的證實了這一點。

在中國和世界正在發生巨變的今天,責任和良知促使我把《記事》一文向母校過去和現在的老師、校友及朋友推薦,並將自己閱讀後的感悟寫成短文,和大家一起分享。

優曇婆羅花三度開放是母校最幸運的事

三千年一開的仙界奇葩——優曇婆羅花竟然於2007、2008、2011年三次在校園住宅小區“天豪花園”開放,而且陝西電視台還曾給予報導。這是絕無僅有的奇蹟,是母校建校以來發生的最幸運、最神聖的事件!因為優曇婆羅花的顯現標誌著一件關乎人類命運的重大事件已經發生!

佛教經書中記載著釋迦牟尼佛在涅槃之前對弟子的教誨:末法時期(即道德敗壞的今天)人類會有大劫難,他自己所傳之法已不能救人。其時,以彌勒佛乘下世的轉輪聖王將到人間傳法救度眾生。轉輪聖王是宇宙中神通最廣大的一個如來,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佛教尊轉輪聖王為未來佛(尊釋迦牟尼為現在佛)。轉輪聖王就是世界各民族傳說中的救世主,基督教尊救世主為天上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人間先哲尊其為大聖人。

先哲們為讓後人謹記釋迦摩尼佛的教誨,於清康熙年間在地處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縣建造了拉卜楞寺(是藏傳佛教格魯派“黃教”的六大宗主寺之一)。在大金瓦殿中央供奉的身高10米的彌勒大佛(轉輪聖王)鎏金銅像的正前下方,安放著釋迦牟尼佛及其弟子的小銅像。這種把兩尊佛像一前一後、一大一小、一高一低的同時安排在同一個供壇的造型、布局,不只是表示釋迦牟尼佛來到人間在前、彌勒佛在後;更重要的是以釋迦牟尼佛為比照,直觀、形像的警示後人:彌勒佛(轉輪聖王)就是層次最高、法力最大的唯一能夠拯救眾生的宇宙至尊!

為了讓後人能準確判定轉輪聖王的下世,釋迦牟尼佛當年告誡弟子們:當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在人間開放時,就預示著轉輪聖王正在人間傳法救度。所以從1997年開始,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在中國各地紛紛開放的事實,證明了釋迦摩尼佛的預言已應驗成真!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以“真、善、忍”為最高法理的法輪大法(即法輪功)洪傳世界,就是轉輪聖王下世傳法救人!世人已經看到了法輪大法教人修心向善、道德昇華的無比美好,相信同化“真、善、忍”就能得到神的護佑並被大法救度。這正是中國有近億人、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的人民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大法書籍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文字,法輪功受到國際社會各種褒獎達4000多項的原因。

需要一提的是,明代國師劉伯溫在六百多年前預言未來佛(轉輪聖王)下世傳法救度時還揭示了如下天機:“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鬥,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告誡後人:未來佛救度的不是一般的人,而是輾轉輪迴來到人間等待大法救度的曾經的天上、天下的諸佛諸神,其中就包括你我他!

優曇婆羅花堪稱仙界奇花,那麼,仙花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母校的校園開放?因為西科大和法輪大法有緣!母校不僅曾為大法洪傳作出過重要貢獻並得到福報,而且生活、學習、工作在這裡的人大都是為法而來,所以,神用仙花三現鼓勵並喚醒人們不要錯過被大法救度的機緣。這是神佛的慈悲!

明辨善惡、選擇未來是每個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各大宗教及中外許多著名預言都告誡世人:在人類大劫難來臨前的末劫末法時期,世間將發生一場空前激烈的正邪大戰。所以,正當法輪大法在中國和世界洪傳、對世人慈悲救度而遭到殘酷打壓時,人們很快就明白:這就是歷史上安排的一場正與邪的較量!

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大法的恐懼和妒嫉,公然違憲、違法,誣法輪功為X教,於1999年4月份故意挑起天津事件,把4•25法輪功學員的和平上訪誣為“衝擊中南海”,作為迫害的藉口,夥同中共於7月20日開動國家機器和輿論工具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造謠、誣陷、詆毀、迫害。於2001年1月23日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以挑動仇恨、升級打壓。十七年來,在江澤民制定的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法輪功學員不僅有上萬人被非法判刑,超過十萬人被非法勞教、幾十萬人次被綁架到洗腦班遭受折磨、數千人被強行送精神病院受到藥物摧殘,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使用了上百種酷刑,而且到目前至少已有3960多人被折磨、迫害致死;最慘無人道的是中共把被非法關押在全國各地的數以萬計(或更多)的法輪功學員強行活摘器官(高價倒賣)而謀殺,中共此舉被國際社會斥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這場迫害的受害者不只是大法弟子,而是全人類!中共用謊言欺騙了中國民眾和世界人民。這場正邪大戰的實質就是:法輪大法要拯救人類,中共要毀滅人類!可想而知,當一個輕信謊言的人對能夠拯救眾生的大法進行褻瀆、詆毀、詛咒時,後果將是什麼?

所以,人不治天治!就在法輪功遭受殘酷迫害、江澤民即將下台的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面世的“藏字石”用“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亮出了神的判決:因為迫害大法,中共被江澤民拖上了為天所滅的不歸之路!同時,神以此警示加入中共各類組織的人趕快與它決裂,不要為它殉葬。所以,2004年底,《九評共產黨》發表,接著就出現了(可以用實名小名、化名)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保平安浪潮。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接近二億五千七百萬,邪惡、腐敗透頂的中共正在被迅速解體之中!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指出:“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論語》)在這正與邪的較量中,每個人都自覺不自覺的參與其中,站在了正或邪的一方。那麼,神會依據善惡有報的天理擺放每個人的位置、決定其未來。善待大法、順天意而行者會得到神的呵護,將擁有美好的未來。如《記事》中所述:西安科技大學因為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而得福報,好事連連;老師甲和家人都誠信“法輪大法好”而且作了“三退”,所以三位家人遇難呈祥;史老先生善惡分明而且鼓勵大法弟子,所以患疾而無痛,九十高齡時含笑歸天。尤其是現在已經在網上聲明“三退”的中國民眾,他們心向大法、決裂中共,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那些逆天叛道、迫害大法的元兇江澤民及首惡、幫凶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之流,不僅要受到人世間的法律懲處,還得下無生之門被層層滅盡!然而最可悲的是那些本為大法而來,但心裡卻裝著法輪功不好又不聲明“三退”的人,他們將失去這走向美好未來的萬古機緣!

輕信謊言、拒絕真相,對一個人來說是最不幸的事

在《記事》中有“他們為什麼英年早逝”一節,讀後令我十分難過、惋惜也發人深省!那些自以為與邪黨保持一致是自己的“聰明”的年輕校友,他們輕信謊言,把中共對大法的迫害當成了人整人的政治運動,無知中作出了褻瀆、詆毀大法的傻事,對神佛犯下了罪業。他們又固執己見,不聽真相,不認同大法、不決裂邪黨,所以落得可悲的下場。

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以舉國之力迫害法輪功,從根本上毀壞了國家政權的統治基礎,江澤民從內部打倒了中共,最終江澤民將會被繩之以法。在習近平當局上台執政之後的四年時間,中國社會和政局發生的變化,更加印證了這一點。

習近平當局執政之後採取的一系列舉措,包括廢除勞教、以反腐為手段抓捕審判大量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一百五十多名省部級以上中共高官等,都是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圍繞中國社會核心問題法輪功而展開的博弈。習近平在中共六中全會上成為領導核心,廢除並取代“江核心”,為加速清除江澤民腐敗犯罪集團提供了條件,公開抓捕江澤民的日子臨近,同時也為未來的中國社會大變局埋下伏筆。這都是善惡必報的天理在人間的一步步展現。

古人云:“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 ,“識時務者為俊傑”。親愛的老師、校友、朋友!佛經和《聖經啟示錄》對今天所發生的事已預言的明明白白,如果您看懂了,就會相信我以上看法不是危言聳聽。希望您能讀一下《記事》,認真思考其中的道理。願您明白大勢,認清真相,誠信並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可用小名、化名同樣有效)給您和家人聲明《三退》,抹去邪黨印記,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祝您全家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