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點化我要三退保平安呀 ! 」

香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24日】

事情的起緣是這祥的: 在2016年9月10日晚上,我們香港學員在《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的活動中,在活動開始前,我隨手拍了一張照片,在第二天(11日)發給兩個很熟識的同修,接著又考慮想發給另一個在八個月前認識的新同修互相鼓勵一下,但又不太想發給她,因她不笑 ,好像有什麼心事似的,怎知都未想好,陰差陽錯的一下就發出去了。同修發回信息: “我咁個樣嘅 ,冇笑。(我怎麼這個樣,沒笑)” 我回復: “沒問題,可能只是這一下冇笑, 也好看啦您的臉! 以後多的笑 ! 祝您笑口常開! 可能記者影到您會笑得很燦爛呢 ! ”

這下真後悔自己大意發出去了,以後不要隨便發呀! 無意中令人不愉悅,都是不道德的行為,真是後悔、責備自己……,想著想著,又想不寫信息啦! 寫的太慢了,趕快打個電話給同修說聲: “對不起 ! 不要放在心上啦 ! 沒事的同修 !” 這時聽得出同修帶著沉重的心情和不開心的語氣說: “不關您這個事,您放心 ! 我上一年剛得法時也在這參加《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的活動, 那時剛得法,什麼都不知道,就是高興! ”

“您知道嗎 ? 昨天星期六,我與另—個新學員在一個屋邨派真相報紙時,派著派著,看到很多拿真相報紙的人都是從大陸移居香港的海外華人,其實也是可貴的中國人,大多都曾發過毒誓而加入過中共邪黨(黨、團、隊) 組織的人,都是要三退保平安的人。 因為我們大法弟子派真相資料,講真相都十多年了,現在應是到了大法弟子大豐收的時候了,以前派真相報紙派就派了,不會有什麼想法的,現在常常想到的是怎勸‘三退’ ,特別從參加紐約法會後,想救人的心更急了,師父在講法時說:‘可是你想到了嗎?你來到這個世間的時候曾經和我簽過約,你發誓要救度那些眾生,你才能成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這件事情,可是你沒有兌現。你沒有完全兌現,你承擔的背後的那個分配給你的那些無量眾生、龐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麼?!那是簡簡單單的一個不精進修煉的問題嗎?那是極大極大的犯罪!罪大無比!’(《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自從參加今年五月份紐約法會後,想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心更強,是師父點悟我、加持我了,再加上近來常聽明慧廣播有關面對面講真相、三退保平安的同修交流文章,有個同修看眾生不懂三退都落淚了,更知道救人的緊迫,分秒必爭,要把救度眾生落到實處,我覺得又是師父的點悟,因此我對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救人的心更急迫了,我與這個在屋邨一起派真相報紙的新學員也想抓著這個機會,做好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三退保平安的退黨偉業!但又不知怎麼開口、怎麼說、不知怎麼邁出這一步,我們倆個就商量著明天去找個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同修交流下啦! ”

我聽到此即說: “好的! 就明天星期一(12日)下午三點鐘,在你們星期六派真相報紙的屋邨見吧! 真是大法弟子遇到的一切都不是偶然,回想當時這張照片本是不太想發給您的,怎知不由自主的就飛出去了,啊! 原來如此,是有原因的,你們想幫人做三退保平安! 就促成今天這個電話了,好的! 一齊來快救人! 多救人! 你們有這個要救人的心 ,師父就安排 ! 謝謝師父! 明天見!” 這一下大家都樂了!

就在這天晚上我打開電腦,上明慧網找近期有關同修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交流文章先發給同修看。到第二天9月12日下午三點至五點鐘前在法上交流了近2個小時,大家怎樣去救人,在法上有了共識。到第三天(13日) 這個新同修第一次貼來勸退了12人 ,其中一人是另一個未參加交流的老同修見她新學員都一邊派真相報紙一邊勸人三退保平安還講得很好,這個老同修也開始了告訴人們: “法輪大法好! 三退保平安! ”

因此看到拿真相報紙的人們比往日多了歡笑和高興!

到14日這天我與這個新同修一起去派真相報紙,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和在實踐中文流,這天同修是第二次勸退,共退了56人。另一個參加交流的新同修利用上下班走在路上的機會也在(15 日)貼來5個三退名單,新同修在師父的加持下,在自己的用心與慈悲救人中,都堅定的走在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路上,此時更清楚的認識到要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重要意義,在這過程中也有從未做過勸三退的老同修走進來,學歷很低的,只讀過一年多小學,在同修的幫助與鼓勵下,笫一次參加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也退上7人,並分享她在勸三退過程中,看到眾生三退後生命得救有好未來的喜悅和高興的體會!真是只要您有這個真誠救人的心,師父就幫 ,師父無所不能 ! 大法無所不能! 佛法無邊! 謝謝師父! 合十。

在這個過程中,新同修加入到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第五天,9月17曰早晨07:58 分, 其中收到我發相片的這個新同修發來一個彩虹圖:

 我問: “是在哪裡照的?” 同修說: “今天早上在家照到的!”

按著同修發來語音說 : “同修呀! 早晨呀! 今天好開心呀! 師父點化我,初頭見到是彩虹色的二字,跟著我心想,並用手撓撓頭,二字是什麼意思呀? 我都不明白啊 ! 跟著慢慢不到一分鐘又出現上面最短的一划 ,就成了彩虹色的三字呀! 跟著我就突然間醒了,師父他點化我要三退保平安呀! 哎呀! 我喊得好緊要呀! 同修呀! 多謝師父呀! ”

我發回信息說: “ 好呀! 師尊鼓勵您! 三退保平安! 謝謝師父! ” 合十。

啊! 現在明白了,同修! 原來您的冇笑是為了救度眾生的心急, 現在天天都樂呵阿的走在師父點化的三退保平安的神路上, 祝您越走越寬 ! 笑口常開! 救人更多 ! 前途光明 !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