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鍾」說起談道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25日】

我們五十歲往上的人,大都知道在五、六十年農村集體上工時都要撞撞鐘,下面就從鍾說起談談道徳方面的問題。

在五十年的時候,農民上地幹活,不管是大煉鋼鐵也好,修水利也好,不用撞鐘,上工時隊長一吆喝,人們都去上工去了,那時候人們都積極向上,不咋會偷懶。可是到了六十年代就有人開始尖滑了,有人會偷懶了,生產隊得掛個鐘,有的沒鐘的就掛個犁片,有的掛個鋤片,有的掛個破鍋或破臉盆的,上工時隊長得撞撞鐘、敲敲鍋的。到七十年代人的道徳就滑的更狠了,偷懶的人大有人在,例如場裡曬了一場糧食,眼看天要下雨了,人們都在歇晌(午休)隊長把鍾撞得噹噹響,嗓門喊的震天響,急得團團轉,也叫不去幾個人,去的都是些老實人。到八十年代就不用撞鐘了!為啥呢?因為人們私心越來越大了,尖滑的人越來越多了,好人也變的不行了,大集體搞不成了,再吃大鍋飯就要餓死人了,沒辦法只好解散生產隊,把地又分給了各家各戶,各干各的,隊長也不用再用勁撞鐘了,就把鍾當廢品給賣了。這叫作:“五十年代不撞鐘,六十年代得撞鐘,七十年代撞爛鍾,八十年代賣了鍾”。

通過撞鐘這件事說明一個啥問題呢?說明從四九年中共邪黨執政以來,社會公民的道德在急劇下滑,尤其中共邪黨宣傳的“無神論”,不讓人們信神,只讓信他們那一套馬列主義、階級鬥爭和無產階級專政等理論。馬列主義是邪理歪說!這是得到全世界絕大多數國家所公認的。可這幾十年來馬列主義卻迷惑了我們很多善良的中國人,否認神的存在,不相信“善惡有報” !不相信什麼道徳、良心的。才導致今天社會的一切諸多問題。加上邪黨執政初期極力宣傳“共產主義是天堂”那一套邪理歪說,搞什麼“大躍進” , 結果造成六零年大饑荒,餓死了四千多萬人,人們才逐漸認識到共產主義是騙人的,不再相信它們的那一套了。人們的積極性也沒有了,覺得也沒啥奔頭了,也就沒勁幹了。

有相當的一部分人,到現在還認為毛魔頭那個時候社會治安好、風氣好、貪官少、腐敗少,以為是毛魔頭把它治好了,把它教育好的,其實根本就不是!毛魔頭的邪說“五卷”根本就隻字未提積徳行善、重徳行善等道徳層面的東西,滿篇都是給人們灌輸階級鬥爭、無產階級專政、馬列主義的邪理歪說。否認中國的道徳文化,顛倒我們的輝煌歷史,批判我們的先聖先哲、先祖先烈,幾千年的文化精粹被毛魔頭視為“封建迷信” 而加以批判,卻把自已封為神。使我們承傳幾千年的道徳文化斷層和缺失,這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也是我們中國人的大悲哀!

我們中國的道徳文化源源流長,幾千年在教化和規範著人們的思想和行為。儒、釋、道三家文化交相輝映,歷朝歷代雖然政權更替,但佛、道、儒三家的思想不變。才使中華民族的道徳、文化、思想、社會等諸多領域聞名於世界,被譽為中華文明古國。這是我們為之而自豪和驕傲的!在邪黨執政初期,人們還都有道徳底線,人們大都老實本份、忠誠善良。可是在中共邪黨“無神論”的邪理歪說的迷惑下,人們開始不信神了,不相信善惡有報了,人們開始尖滑了,開始敢幹壞事了,好人也開始變壞了。從中共邪黨篡權那時人們的道徳就開始往下滑了。毛魔頭及江魔頭和中共邪靈相互利用,是反神靈、反道德、反傳統、反文化、反人類和反自然的惡魔邪靈。

人都都有慾望、都有私心、都想占有,這是人受後天影響所形成的思想觀念,可是傳統的道徳文化在約束著人的思想和行為。如過去講做傷天害理的事要遭報應的,做壞良心事要下地獄的,不孝敬父母要遭龍抓的,這都是傳統的道徳教育。可中共惡黨講:“要崇尚科學、反對迷信”, 哪有天堂地獄,哪有善惡有報 ,哪裡有龍啊!那是陰電踫著陽電了。為啥現在社會上不孝之子大有人在哩,其根本原因還是無神論的宣傳造成的!人們無所顧忌的幹壞事,中國人的道徳到今天已經滑到了無法挽回的可怕地步!人們為了一點蠅頭微利去爭去鬥,為一點名利去屈膝求榮,為一點權利去喪心辱格、落井下石、眛著良心去整治好人。例如:這些年人們都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利國利民,可有一些人為了權利和利益,對這些好人大打岀手!自已的良心、骨氣、正氣全都不顧,脊梁骨都被徹底折斷了。為啥現在貪官普遍?就是 “無神論”造成的。過去的傳統文化,不管是戲曲、小說、雜藝和評書等是教人勸善、高台勸話的,都是教人積徳行善做好人的,對百姓、社會和國家都益處多多。比如勸誡人們說:不是你的你占了、你貪了,對你和你的子孫都不好。可邪黨講這是迷信,一些官員就無所顧忌膽大的去幹壞事,人家賑災的錢、扶貧的錢、養老金的錢,他都敢貪。啥是因果報應?哪有六道輪迴?全是假的。只有金錢和利益才是真的。人是猴變的,人是高級動物,人生就這幾十年,人死如燈滅,有權不使過期作廢,不貪白不貪,所以貪官普遍。現在好人都不好當,好人受氣,壞人當道。正氣得不到洪揚,邪氣得不到鞭撻!例如:法輪大法講真、善、忍,叫人做好人。可真、善、忍卻受到了批判,那社會還有啥是好的呢?啥是人們崇尚的呢?!現在人們的道徳在急劇往下滑,人人都在隨波逐流、推波助瀾,例如:人家都收紅包,你不收紅包。人家今晚都去喝酒跳舞,你說你不去,明天領導可能就要給你調換崗位了。人家送禮能提干,你也得送禮才能提干。人家子女安排工作了,你也得開開後門、送送禮、想想辦法把子女安排了。人家小孩能上重點中學,你也得找找熟人、送送禮,把孩子送到重點中學去。這種現象在中國己經成了大氣候了,成了一種普遍的現象,人們大都迴避不了了,人人都在隨波逐流、助波助流。

中共邪黨執政六十多年,使中國的一些人的道徳、良心、正氣、脊樑和骨氣蕩然無存!使社會問題層出不窮,亂象環生。自私貪婪、損人利已、使雜摻假、吃喝嫖賭、買官賣官、賣淫吸毒、官匪勾結、走私販毒、暴力兇殺等,已經成了當今中國普遍問題。官員十官九貪,商人十商九奸,各行各業都在腐敗著,好人在變壞,壞人變更壞。例如教師本是一項神聖的職業,教書育人、為人師表和楷模!可是現在硬是在光天化日跟學生們要紅包。醫生被尊為天使,施善行德、治病行醫、人道至上。可現在硬是厚著臉皮讓病人請客吃飯遞紅包,稍不如意就停藥停水。人們都對腐敗深惡痛絕、厭惡貪官,可是輪到誰也不行,俗話說:“誰變蠍子誰蜇人”, 人們都變成了這樣,誰當官誰貪財,誰有機會誰撈錢,都不想放過任何機會撈一把,有哪一個官員能一塵不染、潔身自好呢?公檢法人員法律那一條、那一款都能背的滾爪爛熟,但是他們還要幹壞事呢!現在連宗教都不行了,和尚、道人不少的破壞清規戒律。目前道德敗壞已經到了極其嚴重的地步,在各個階層、各個角落、從上到下都能凸顯岀來。“無神論”給社會和人民帶來了無法估量的傷害,也將給幾億中國人帶來毀滅生命的巨難!同時也給中共政權帶來了很大的危機,中共的“無神論”等於是搬起石頭砸自已的腳,自掘墳墓!

現在的中國有幾個不貪的?有幾個不色的?有幾個見義勇為的?有幾個敢說真話的?有幾個敢仗義直言的?記得我們本地的一位反貪局長說的好: “現在人是人心不古、信仰危機、精神空虛、道徳下滑。國是世風下流、國無正氣、體無完膚、滿目瘡痍。”好像這位幹部還有點善良本性,還不那麼愚眛無知。說到底就是人類己無心法約束,沒道徳約束了。但這個宇宙有個理:人不治天治!人類道德敗壞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人類的法律約束不住人類的時候,上天就要懲罰人類,上天就要滅其中共。現在已經到了極其危險的地步!

現在哪裡是淨土呢?又有誰能有回天之力呢?只有法輪大法能夠救度世人,只有法輪大法才能使人心歸正、道徳回升,只有法輪功才是一片淨土,只要以真、善、忍為標準,恪守著自已的善良和道德,處處做好人!並且退出中共的一切相關組織,這樣神佛才會管你、才會呵護你,才能躲過這次劫難,這才是唯一能夠使你得救的希望!

自已的一點認識,那裡有不妥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