剜心透骨去人心,堅定正念再精進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翠蘭


【正見網2016年11月30日】

我也算是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但是修煉兩三個月後,因生活的種種原因,我放棄了修煉。但是慈悲的師尊一直沒有放棄我。父親和哥哥一直都在堅持修煉。十年以後,在師尊的苦心安排下,我又走回來,得到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偉大的稱號,成為全宇宙都羨慕的生命。

我是關著修的,但身體敏感性很強。從得法到現在一直有很多神奇事發生在我身上。剛得法煉功的時候,身體很舒服。那年流感都是一家一家的得病,只有我家都沒事。真是“一人修煉,全家受益”。有一次我咳嗽的很厲害,但是煉完功就什麼事都沒有了。我在參加集體學法時經常睡覺,就像師父說的“有的個別人還會睡覺的,我講完了他也睡醒了。為什麼呢?因為他腦袋裡邊有病,得給他調整。腦袋要調整起來,他根本受不了,所以必須得讓他進入麻醉狀態,他不知道。”(《轉法輪》)。我曾患有腦神經疼,在學法中不知不覺就好了。

2009年,走回修煉後,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更明顯了。我有一次在夢中見到了天馬車,很美、很壯觀!我雖然只有四十歲,但是我經歷了很多的苦難,兩次的婚姻使我身心疲憊,我曾患有嚴重的附件病和其它的病症。得法煉功幾個月後,師尊就給我淨化了身體,那些病症全部消失。現在我又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快樂。

以前我很愛生氣,因為修煉了大法,放下了很多的人心和執著,尤其在利益方面,我不再和丈夫斤斤計較,我家的錢都由他管理。我對丈夫的孩子比對自己親生的還用心。以前我們婆媳的關係也很緊張,我修煉以後,我們的關係改善很大。

我現在有的時候不知道如何修,和自己過不去,感覺對不起師父、也對不起眾生。修煉就是去人心的過程,我想也是加強信師信法程度的過程。我還有很多執著心,求安逸心、怨恨心、看電視劇的執著心、色慾之心。我也怕對不起大法,對不起師父。看電視劇既浪費我很多時間和精力,又消磨著我修煉精進的意志,我深感愧對師尊的慈悲苦度。我曾經一次次的在心裡對師父說我要去掉這個執著心,但是我都沒有做到。每次看完電視我都很後悔。修煉人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應該符合大法。不能只做事而不修煉自己。

我最後以師父致美中法會賀詞中的一句法與大家共勉:“ 社會形勢會變化,修煉的要求永遠不會改變,因為那是宇宙的標準,是大法的標準。”(《提醒》)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