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危難時,師父挽救了我們一家三口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淨心


【正見網2016年12月01日】

我在1998年喜得大法,我感到萬分的榮幸。修煉大法使我受益匪淺。下面我就說說師父為我和我的家人化險為夷的神奇事跡。

二零零四年,我丈夫在軋輥廠上班。有一天他幹完活剛離開現場,鐵水就突然無緣無故的爆炸了。在場的所有人員沒有不受傷的,只有我丈夫什麼事都沒有。這與他了解真相、相信大法、支持我講真相有著直接的關係。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啊!

在二零一三年七月,我兒子下班回家,當他開車行至我村村西的一個三叉路口時,由於莊稼還沒有收割遮擋視線,突然從一側過來娘倆,兒子為了避免撞到他們,趕緊躲閃,但是來不及減速。不小心撞到了路旁的樹上。那棵直徑大約一尺的大樹被撞斷,車頭也被撞壞了、面目皆非,我兒子卻毫髮未損。當時的場景非常驚險,令人非常後怕。這是我兒子支持我學法、經常幫助同修們做大法的事情得到的福報!

二零一五年十月的一天,在我下班的路上堵車了,我和我們村的一位同事在騎車時,不小心滑倒了,倒在了一輛慢慢行駛的大貨車下面。當時的情況非常危險。我急忙喊“停車、停車”。在那種聲音噪雜的情況下,司機居然聽到了我的喊聲,真是令人不可思議!司機停車以後,我和同事都不知道我們是如何從車底下出來的。同事的電動車被撞壞了,而我們兩個人卻安然無恙。我對同事說,我們師父說過“好壞出自一念”。(《轉法輪》)你看我們什麼事都沒有,是李洪志師父救了我們。

我對師父的感恩無語言表! 多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如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