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對色慾之心的一點認識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04日】

前些天看到一篇文章,大概意思我記得是有個同修在網上有段時間一直看色情片。後來遇到了車禍,受沒受傷我就忘了。就這件事我想談一下我這些年在這方面的一些經歷,希望能給這方面有問題的同修一個借鑑。

我是大陸的一個男學員,97年夏天,也就是20歲的時候開始修煉。開始時也能嚴格要求自己,迫害後幾次去過北京護法,進過幾次拘留所、看守所。萬幸沒被勞教。後來原單位因我沒妥協一直沒讓我上班,再後來隨著所謂的買斷工齡後一直在社會上打工。後來也是學法少,人心越來越重,另外我認識一個本地和我同齡也是未婚的男同修,他色慾心這些年也一直沒去。因為同齡人經常在一起,在兩千零幾年,(具體時間忘了)他告訴我怎樣在網上搜那些色情圖片,剛開始看那些東西的那天我感覺另外空間,(是感覺我看不到)一些正面的因素阻止我看那些東西,反映到這個空間突然出現小狗要咬我。可是在人心的作用下還是看了。回家的路上一些信息反映到大腦中,意思是我犯了永遠無法挽回的錯誤。

2007年我自己買了電腦,就更加肆無忌憚了,明知看這些東西可恥,自己找一些藉口自欺欺人,什麼了解人體結構了,什麼檢驗自己的定力了等等。可能是老師為了敲醒我,我的電腦顯卡壞了,去電腦城修理。當然不能說這麼丟臉的事,就說怎麼怎麼壞了。後來一直難以自拔。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之前也做過,但都是大便廁所啥的。)夢中我想照鏡子,周圍有一些不好的東西,(我感覺是爛鬼一類的東西)在抓我拽我,不讓我照鏡子,經過努力終於照到鏡子了。你們猜我看到了什麼!我看到自己就是爛鬼一樣的形像,光著頭,腦袋中間留了一撮頭髮,就像塑料苕帚或雞冠子類似的,醒後我震驚了。為啥變成那樣,就因為看那些東西,執著那些東西,當你執著那些東西的時候你就跟爛鬼一個境界了,因為爛鬼執著那些東西。(我後悔我一個想走向神的人居然變成地獄爛鬼)之後發誓不再看那些東西。可後來還有反覆,直到今年才徹底戒掉。其實就是決心不強。

以前想寫這些東西,但自己也知道太丟臉,見不得人。畢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後來看到很多修色慾之類的文章,也想讓與我有類似經歷的未婚同修有一個警醒,也確實象有些人說的分分秒秒都在檢驗你的心性,如果結束前最後一天你還在看這些東西,(因為大多數人你也不知道哪天結束)。你想你該去哪呢。

謝謝,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