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世紀》薔薇系列預言的啟示(1):序(更新稿)

陸聞


【正見網2016年12月11日】

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生命歷經輾轉輪迴,封塵已久。生命在俗世的迷濛中或許已忘卻來時的誓願,在凡世的喧囂中,您也許曾想過:人為什麼來在世上?將來又去往何方?

忙忙碌碌中,歲月匆匆而過,歷史上許多先賢聖人給後世留下了許多預言,這些預言以驚人的準確性,一代一代地流傳下來,令人嚮往,被人稱奇。他們以隱諱的詩句或繪畫,給後人留下了珍貴的啟示。當這些預言齊指今天時,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特徵——無一例外地把目光聚焦法輪大法。

1992年,一個氣功功法――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在中國悄然傳出,很快被世人矚目。1992年5月,李洪志先生於吉林長春舉辦了第一期法輪功傳授班,在接下來的幾年裡,李洪志先生在全國各地辦了五十六期學習班;1995年3月,李洪志先生應中國駐法國大使館的邀請,開始了海外傳法,從此,法輪大法走向世界。

1992年12月12日,李洪志先生率弟子參加北京92年東方健康博覽會,用高功能為人治病,效果神奇。博覽會總指揮李如松說:「在博覽會上收到的第一封表揚信便是讚揚法輪功的,收到表揚信最多的也是法輪功。」總顧問姜學貴教授說:「我親眼看到李洪志老師為這次博覽會創造了很多奇蹟,法輪功不愧為這個博覽會中的明星功派。我作為博覽會的總顧問,負責任地向大家推薦法輪功。」

1993年12月11日,李洪志先生再次率弟子參加東方健康博覽會。會後獲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特別金獎」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同年獲得中國公安部及其所屬的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的表彰(在《人民公安報》有報導)。

由於法輪功的神奇功效,更因為「真善忍」法理的感召,短短几年間,吸引上億人走入修煉。中國社會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社會安定。

然而隨著法輪功的迅速傳播和修煉人數的劇增,中共黨魁江澤民嫉火攻心,以莫須有的罪名對法輪功開始了殘酷迫害。歷史上許多預言對此事都有表述。如:法國人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中「1999年7月,恐怖大王從天而落」;《聖經•啟示錄》中 「大淫婦和紅色的獸」;韓國南師古《格庵遺錄》中,「法輪功學員將遭受牢獄之苦」;中國北宋邵雍的《梅花詩》中「一院奇花春有主,連宵風雨不須愁」的詩句等等。

回眸歷史,1999年7月,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一時間陰雲蔽日、驚濤駭浪,恐怖真的從天而落,抓人、打人、判刑、勞教、酷刑折磨……各種媒體齊上,誹謗、批判之辭不絕於耳,鋪天蓋地而來。謊言甚至毒害了全世界的人。

1999年8月18日,在太陽系內形成了恐怖的行星「十字架」天象(這一天文現象,在網上用谷歌和百度都能查到),儘管沒有人去破解它,可是人們已經感受到一種恐怖的徵兆了。有的人講:是不是世界末日到了?

在中國大陸,影片《耶穌傳》和《釋迦牟尼傳》,正於此時在法輪功學員內部傳看,耶穌傳法辛辛苦苦,卻被人釘死在十字架上;釋迦牟尼的弟子面對生死抉擇,有的被弓箭射死,有的被火燒死;歷史的這一時刻,法輪功創始人同樣被惡毒的謊言攻擊著,而其弟子也被逼迫放棄信仰,面臨失去工作、家庭、社會地位,被勞教、判刑、酷刑折磨的危險,甚至於失去生命。

歷史上佛教的出現觸動了婆羅門教;耶穌的出現觸動了猶太教;古羅馬暴君尼祿為擴建宮殿在羅馬城放火,嫁禍基督徒;而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歷史驚人的相似!這一切似乎又重新上演了一遍。人類總是喜歡引用反面的歷史教訓和悲劇收場。

強大的古羅馬帝國,因迫害基督徒招致四次大瘟疫,累加超過一億人在瘟疫中喪生,羅馬帝國土崩瓦解;同樣在今天,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人類在經歷了薩斯、禽流感和H1N1流感病毒之後,科學家們已經預感到了一場危機的到來。

1994年,在羅馬的義大利國家圖書館,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生前的一本畫冊被發現,這本神秘的手稿包含了幾十幅水彩畫,研究者們認為,其中七幅畫可能包含了關於人類滅亡日期的秘密。這本畫冊又被稱為「失落之書」。

本文將著重剖析《諸世紀》中的薔薇卍字符系列預言,並將諾查丹瑪斯生前繪製的七幅畫作破解出來,希望以此見證歷史的今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

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