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檯曆你們得看後面的字,我都「中獎」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2月19日】

我是八十七歲普通農村老太太,同修們都努力講真相,我想,我也不能落下,用大法給我的好身體,給本屯和附近村、屯的世人講真相送檯曆、救他們。

一天,我出去送檯曆,就遇到本屯的一群人,他們看到我就爭著搶著沖我要新年檯曆。我滿足了他們的要求,都做了三退。

其中有一人叫洪成(化名)的,在這之前,我已經給他三退了,並送了他一本檯曆。這次給別人發完了,避免浪費大法資源,就不想再給他了。他說:“我送給親友。”就又給他了。過去他也經常跟我要大法真相資料。

今天,他接過檯曆後,突然,跟大夥說:“我告訴你們,你們拿回去,這檯曆你們得看後面的字,這字裡面有獎,我都中獎了!”大家聽後都樂了,以為他是在開玩笑。我問他:“那你說說中什麼獎了?”他說:“你們還別笑,往年我拿過檯曆,我只看看正面的日曆,背面一翻就過去了,也就不看了。上回這大姨給我的檯曆,我有時間,閒著沒事,我就像看書一樣,把後面的字,幾乎是一個字都不落的看了,你們想像不到,看完後有啥變化,我就覺得身上有勁,打那之後干什麼事都很順,你們說說這是不是中獎了。” 大夥聽後,說:“我們還真沒注意這個事,回去也認真看看這後面的字,爭取也中獎!”

三天後,我又出去講真相送檯曆,遇到本屯的一個村民,叫洪山(化名),他是多年的書記。以前我給他講過真相和勸三退,他都沒退。所以,我就很少跟他說話。這次,我主動的上前送給他檯曆,說:“你那個黨員還留著哪?”他說:“這回我可不留著啦!”我說:“你留著它,大難來時你得被淘汰。”沒等我說完,他趕忙說:“你快給我用什麼名退了吧!”說完,接過檯曆,騎上自行車就走了。

一天,我到街上去救人。看到三個老頭在一起,其中一個老頭,他看到我過來,就站起來,向我要了一本檯曆後,指著手上寫著的一個名字說:“你給這個名字三退了,這是個真名,他是我兒子。”我說:“他本人得同意呀,他知道嗎?”他說:“這是我兒子讓我遇到你,給他退的。他臨走時,還囑咐我,把名字寫在手上,可千萬別忘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