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信法就會神起來

同真


【正見網2016年12月22日】

很多同修都說,我們在大法中修了這麼多年了,正法也接近尾聲了,為什麼我們就體現不出神的狀態呢?其實,這個問題應該問我們自己,我們要體現出神的狀態,就必須時時是神的思維方式,而要時時表現出神的思維,就必須是百分之百的、不打折扣的、無條件的信大法,才能時時具有神的思維和狀態。

在正法中走到了今天,每個學員都認為自己是信師信法的,如果說誰不信師信法,可能都不願承認。可是,往往在實修中的一些行為表現上、在遇到問題所動的每一個念頭上,老是徘徊在人的狀態,用人的思維去想問題、分析問題,其實都是不信師信法的體現。

師父講的每一句法在天上的神來看都是“法旨”,配合正法的正神都會不打一點折扣的去執行師父的旨意。過去在人間,皇帝頒布一道聖旨,臣民都得去執行,抗旨將是殺頭之罪。而師父的法遠遠比過去皇帝的聖旨嚴肅的多,我們在過去世做臣民的時候都不敢抗旨,是什麼原因使我們能不按法的要求去做呢?

一件事,你用人的思維對待,結果就是人的結果;你用正念(神念)對待,結果就是超常的、神的狀態。開始入門時 ,師父就告訴我們:“我們這裡不練氣,低層次上這些東西不需要你練了,我們把你推過去,讓你身體達到無病狀態。”(《轉法輪》)可是,有時身體一不舒服,就往病那兒想。師父還告訴我們:“那麼如果每個學員都能做到這一點的時候,我告訴大家,同時發正念,那五分鐘邪惡就在三界之內永遠不再存在了。”(《各地講法二》〈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可是我們總是懷疑自己正念的威力,使邪惡至今還在行惡。師父告訴我們:“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雖然有舊勢力的存在,可是你們沒有那個心,它就沒有招。”(《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可是,我們還是執著世間形勢的變化,依賴聯合國人權組織、執著人間誰來執政、執著中共的十九大和美國總統大選、執著2017等等。

“圓滿的路上一直都會有對法根本上信不信的考驗”(2000年11月30日師父對明慧網的講話《除惡》),我們和師父簽約隨師下來正法,骨子裡肯定是信法的,所有出現不信法的念頭都不是我們真正的自己,都是後天形成的觀念和舊勢力殘餘因素的干擾。而修煉就是要消除一切敗物和干擾因素。師父說:“如果真能破除後天形成的觀念返出人本性的看法來,那就是你來的那個地方,你初期形成的觀念,就是你初期造就你的地方的觀念。但破除後天的意識觀念很難,因為這就是修煉。”(《轉法輪(卷二)》-佛性)

真正的信師信法就是自己的每一念、每一言一行都能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即使有對大法不理解的內容,也能把大法放在第一位,圓容師父所要的。 我們的懷疑、我們的“不信法”都會給邪惡提供繼續存在和作惡的土壤,致使邪惡至今還在行惡、還在毒害眾生、還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

想想當年密勒日巴佛修煉時,上師讓他蓋房子,他馬上就蓋;上師讓他拆房子,他馬上就拆;上師讓他拆了再蓋,他就拆了再蓋,無怨無悔的完全按照上師的要求去做。在這正法將要結束之時,讓我們正念清除思想中一切“不信法”的敗物,把信法落到實處,真正的神起來,以新宇正神的姿態走完正法最後的路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