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針對中國大陸文宣系專案中救度眾生

台灣大法弟子 素琴


【正見網2017年01月03日】

這次全球電話組針對中國大陸媒體文宣系統集中講真相專案,撥打前自己作了些功課,怎麼樣面對不同眾生,更有智慧的講真相。但有一點不管是哪一類的眾生,為他的基點是最有力度的,我想也是真正符合法的的標準,師父的要求,達到慈悲的狀態才能把人救了。

每次專案撥打我都會仔細看整體撥打情況,然後再回頭看看自己撥打力度是否在整體撥打情況的平均值上,除了檢視自己是否存在人心、觀念、執著障礙自己救人外,也看撥打情況和力度都很突出的同修,為什麼能超越平均值。其實就是修煉和用心,我發現越會向內找的同修,撥打力度大、深度強,找到差距便會想到要努力追趕。在修煉上沒有捷徑,只得靠自己悟,自己修,沒有參照的,但在技術上卻是可效仿的。

這次針對媒體和教育界講真相是全球電話組第一次舉行專案,希望能藉由專案形勢大力度跟這些被毒害的眾生講真相。在《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中師父說:“大家知道,中共是個靠謊言維持的政權,就靠媒體造假相。從初期就欺騙中國民眾,一直到走到最後的今天,還在利用媒體騙著中國人。”因為沒有像公檢法人員那樣經常性講真相,舊勢力那些個干擾因素都在,所以一開始覺得難突破,也意識到正念要更強,狀態要更好才能深入講真相,看到同修的反饋,真可說是各顯神通。第一天撥打有宣傳部的、媒體界、教育界,有聽5分多鐘、7分多鐘、10分及10來分的。

遇到媒體界人士,我會告訴他們媒體界都在傳兩句話:一是“誣陷法輪功的報導,千萬不要參與,後果太嚴重”;二是“大家都在用化名退出以前加入的黨團隊,這是自保的最好方法”,還有媒體人的惡報案例、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大法洪傳及美好等。如果是教育界會站在家長立場講,我們非常希望我們的孩子有道德,有智慧,我也非常擔心現在國內針對青少年的基礎教育。特別是新聞媒體,教科書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造謠抹黑,是非顛倒,把孩子們純潔的心靈玷污扭曲了。還有大法洪傳和美好。雖然算是突破了,但覺得自己被一層物質籠罩著。因為自己還有新計劃,在平台時間可能不如往常,講的時候雖然表面上正念十足,好像什麼都無所謂的一派瀟洒。查找之下發現是對平台和同修的名利,表面上好像是放下常人中的名利情了,卻在大法項目裡尋求這些,其實是沒從根本上沒有放下名利。明知道割捨非自己,真正要割捨怎麼感到那物質那麼沉重。

師父說:“其實你們想一想,有什麼放不下的?你們在歷史上榮耀過,你們在歷史上輝煌過,也在歷史上承受過巨大的魔難。”(《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清掉一些名利情的物質後,第二天撥打有了較大的突破。一通電話在撥打第七次時開始跑秒,雖然對方放錄音干擾,但以過去經驗,旁邊是有人在聽的,口講了20幾分鐘,最後給對方翻牆網址和退黨電話後才掛。體會這也算突破一層物質後,師尊的鼓勵。另外再看到同修反饋,有幾個號碼一開始都是不存在的,可是在放廣播稿後又都接通了,讓我非常觸動,於是把昨天一包電話裡三通不存在的號碼重撥,沒想到有兩個號碼也都接通,一個聽了約10分鐘,另一通聽了將近14分鐘,感謝師父看到弟子救人的心急切給予的鼓勵。

第三天有一個電話撥打幾次後接通了,我講了20來分,雖然我不確定對方是否聽,但也是突破了舊勢力那些阻隔因素,大法弟子的功是能起到清理眾生空間場的作用的。第四天有一通是電視局的電話,一個女孩接的。我告訴她這訊息關係你們未來的平安,可要聽完真相再轉達給領導和同事們。這女孩靜靜聽了近8分鐘,告訴他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江澤民發起的一場大冤案,以後一定會被清算。現在公檢法系統大清洗,落馬的官員包括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等,都是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宣傳領域方面,劉雲山在位的日子據說也不長了,這17年來,媒體對法輪功的抹黑宣傳是迫害的重要部分,都在這個犯罪鏈子上,你知道嗎?最後請她記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請她抄下網址和退黨電話。

另一個比較特殊的電話是對方聽了將近7分鐘後說話了,他說他知道了,在上班,別打了。我說你等等,再給我一點時間。後來又講了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已翻譯成40多種語言,還有《轉法輪》闡述了法輪功修煉的功理,並要求修煉者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注重修為。

有位西人生物學者,他說通過學習法輪大法,我看到自己一天天變的更加真誠、善良和寬容。我走進法輪大法是因為身體康復的神奇功效,我發現了遠遠更深刻的東西──精神癒合。並且我敢說,從某種意義上,是救贖。紅斑狼瘡患者、法輪功學員蒲槐林女士說:“我開始煉功學法後,在不知不覺中我就覺得,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身體就一點也不疼痛了。”澳洲作家瑪格麗特‧特雷(Margaret Trey)博士出了新書《法輪功的正念實踐:引向健康和更高層次的靜修》,書中寫到:法輪功的一個顯著特點是,要求修煉者在日常生活中具有很高的道德水準,盡力摒棄不良思想與執著,以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為根本。除了煉動作之外,《轉法輪》,書中講到了先他後我、向內修心性的重要性,以及德與業力的轉化關係(包括做不好的事會產生業力)等。加拿大國會議員Stephen Woodworth說: “在我心目中為法輪大法學員留有一個特殊的位置,我發現你們所遵循是人類文明的最高境界。” 99年迫害之前,中共官方統計,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一億人。很多高官、教授和歌唱家都在煉。

法輪大法是佛法正道,他是一條返本歸真的大道,可不是一般氣功。修煉文化的內涵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過去中原大地稱為神州,我們是神的子民,是炎黃子孫,黃帝教人要順應天地而生活,陰陽和諧就是道,他以道行天下,最後修成駕龍歸天,道家修煉文化是五千年文化的起源,咱們老祖先敬天信神,都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善惡有報,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提升人類道德是咱們華人的榮耀,聽完這位先生才掛電話,很感謝師尊慈悲,不斷給眾生機會。

最後恭讀《洪吟二》<法正乾坤>
法正乾坤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以上個人淺悟,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