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是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

石銘


【正見網2017年01月07日】

十七年前,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發動了一場對信仰“真善忍”民眾的血腥鎮壓迫害,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據保守估計疑有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據明慧網數據顯示,遼寧省一直是推動這場邪惡迫害運動的急先鋒。

1999年的時候,野心勃勃的薄熙來終於等來了機會。1999年是大連建市百年,薄熙來進京求江去大連“視察”,江欣然應諾。8月16日江攜全家老小浩浩蕩蕩去大連,江見其巨幅畫像和題字豎於大連鬧市,大悅。報導稱,江的生日是8月17日,江在大連實為自己祝壽。江澤民在大連慶生的時候,薄熙來一家三口躬身逢迎,極盡溜須拍馬之能事。

據薄最信任的司機王某某披露,江澤民非常明確地對薄表示:“你對待法輪功應表現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薄熙來心領神會。江也不虛此行,終於找到了幫助自己迫害法輪功的可靠幫凶。

薄熙來不負江澤民的厚望,立竿見影,馬上開始加大力度對法輪功學員的鎮壓。2001年前後,江澤民拔專款600萬人民幣給馬三家勞教所,命610頭子劉京速建“馬三家思想教育轉化基地”。為此,劉京曾多次往返遼寧找薄熙來,共同籌建馬三家勞教所。該工程造價1,000萬元,不足款項由遼寧省自籌。2003年,作為遼寧省長的薄熙來再次向江伸手,遼寧省投資10億元在全省進行監獄擴大規模的改造工程,僅在瀋陽于洪區馬三家一地就耗資5億多元,建成中國第一座監獄城,占地2,000畝。

在江澤民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策動下,薄熙來之流對法輪功開始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迫害……

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在馬三家勞教所蹲點之際,馬三家勞教所的警察,將18位堅持修煉不轉化的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們強姦,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殘,令舉世震驚。

薄熙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迫害,令江澤民大為滿意。在江視察大連後的第二個月,薄熙來便升為大連市委書記。幾個月後,又提升為遼寧省省委常委,一年不到就升為代省長和省委副書記。

二零零六年三月九日,《大紀元》發表了〈瀋陽集中營設焚屍爐,售法輪功學員器官〉。化名皮特的大陸資深媒體人獨家爆料,稱在瀋陽市蘇家屯區有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這裡很多法輪功學員離奇死亡,焚屍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出售。自2006年瀋陽蘇家屯四千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案例在全世界被揭露曝光後,令舉世震驚。

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羅幹等鎮壓法輪功的元兇,因欠下了迫害法輪功的巨大血債,懼怕失去權力後被清算,一直密謀將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薄熙來推入中共最高權力層,接替周永康成為政法委書記,實際上薄熙來成為了江澤民選定的隔代接班人。

據大紀元報導,周永康和薄熙來在北京、重慶等地曾進行過五次會面,策劃薄熙來升任政法委書記,並在上位兩年內強逼習近平下台。有道是天有不測風雲,政變計劃進行到一半時,不料被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事件曝光摧毀、全盤崩潰。再後來,薄、王鋃鐺入獄,周永康等大批江派幫凶落網,江、曾亦危在旦夕,面臨著法律和道義的審判。真乃是“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

遼寧是江派的重要窩點,江派的核心人物李長春、周永康、薄熙來等都先後盤踞遼寧。遼寧也是殘酷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周永康、薄熙來、王珉、陳政高等都曾積極追隨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多人被海外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為追查對像。

近年來,遼寧官場遭到當局持續清洗。去年2月,中共中央巡視組對遼寧殺“回馬槍”。之後,遼寧前省委書記王珉、省人大副主任王陽、省政法委書記蘇宏章等“遼寧幫”成員接連落馬。中共江澤民集團餘孽在遼寧省的日子越來越不好過了。

據大紀元2017年1月5日訊:近日,中共中紀委反腐片披露,遼寧拉票賄選案955人被查處,包括中共遼寧省委前書記王珉等4名省部級落馬官員涉案,省紀委前書記也因失職失責被處分。

積下累累罪惡的遼寧省血債幫,在迫害法輪功上仍不收手而且肆無忌憚。據明慧網最近報導,二零一六年上半年,中國大陸至少有47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僅遼寧省就有111人,占百分之二十五。2016年中國大陸至少有63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遼寧省就有9名,(代鳳珍、劉麗、寧恩浩、王玉泉、王金花、高連珍、程富華、佟麗琴、姜德亭)占七分之一。

據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報導,遼寧省鞍山市法輪功學員申海龍被非法判刑十八年,已在冤獄中度過了漫長的十四年,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大連南關嶺監獄。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申海龍的母親宋寶霞及妻子張霞11月11日被鞍山市千山區寧遠鎮派出所綁架,請善良正義人士關注。

據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消息,遼寧撫順市法輪功學員李麗珍、田彩英、趙靜、賀立中、段淑霞、李玉環、都興貴被非法判刑。

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一月六日消息,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連法輪功學員袁曉曼被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罰金五千元。袁曉曼對判決結果不服,已上訴。袁曉曼的兒子在美國呼籲釋放自己的母親。

最近時政評論員玉清心在《政法委書記報應錄之遼寧省》一文中說:“遼寧是中共江派勢力地盤。江澤民死黨李長春、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等江派高官先後盤踞在此,併網羅了大批親信,形成惡黑勢力“遼寧幫”,他們多年來禍害民眾,殘酷迫害法輪功。馬三家教養院強暴十八名女法輪功學員事件、瀋陽蘇家屯曝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大連屍體加工廠等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事件都先後出現在遼寧。”

他在文中列舉了幾個數據:“遼寧省迫害法輪功學員情況:2013年,129名被判刑,632人被綁架,居全國之首;2014年,115名被判刑,640人被綁架,居全國之首;2015年160名被判刑,1176人被綁架,居全國之首。”

中共江澤民集團在遼寧省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累累,罄竹難書。而且目前在中國大陸仍是遭受迫害最嚴重的地區,請國際社會給予關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