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婚禮

大法弟子 江南


【正見網2017年01月19日】

這是我見過最不尋常的婚禮。

主持人彬彬有禮,言語得體,真摯的語言帶著美好的祝福,贏得一片掌聲。該主婚人新郎父親講話了,這位五十多歲成功的企業家先生,立在前台中央,氣宇軒昂,表情中流露著幸福與凝重。他先是感謝遠道而來的親朋好友、業界夥伴,真摯的話語令人頷首稱讚。接著,他尤其感謝:“堅持不懈,一直在信仰的高峰攀登的人……”飽含深情的話語,表達對到會的大法弟子的敬佩與讚美。宴會廳襲過一片歡呼和掌聲的浪潮。

還沒有見過誰,在江幫迫害大法弟子十八年的紅色恐怖之下,敢在大庭廣眾的場合公開讚美過大法弟子,還沒有見過在任何一個場合下,人們會如此毫不掩飾的對大法弟子報以極大的熱情、理解與支持。最後,新郎父親對兩個年青人寄予深情囑託。每一句都實實在在,每一句都是一種寬闊的胸懷,每一句都充滿愛的關切而植入心底,他說:“請一定記住‘真善忍’,那是幸福的源泉和事業輝煌的秘訣。”又是一陣聲浪,海潮一般,瀰漫在裝飾典雅的宴會廳中。

真誠的話語,感動著每一位賀喜的賓客。有的聽著聽著,放下手中的筷子,有的聽著聽著鼓起掌,有的聽著聽著流淚了……

直到宴會結束,親朋好友告別時,有的還在津津樂道今天這不一樣的婚禮致詞,說主婚人“講的真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