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也神起來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1月29日】

我的電腦從同修轉交給我也有八年多了,開始時一邊上網一邊做資料。後來有同修說這樣不安全,就用它做資料,在一年前就開不開機了。我去維修部修,他們都不給修了,說沒有修的價值了。往日我和同修共用一個電腦,有三退名單,下載資料得到幾裡外的同修家裡。這兩天剛下了一場大雪,路上結了冰,路不好走所以沒辦法去,我就把原來的電腦拿出來對它說:“你是為法來的生命,正法快結束了,你也要回去呀,你要好好的上明慧網,你也證實法。”一邊說著我把電池卸下來從新安上,一開機真好了。

早先我家電磁爐壞了,同樣的話說兩遍都不管用,這會明白了,電磁爐是為了自己用著方便,是為私的,電腦是為了眾生,為了大法,而且電腦從來沒有干過常人的事,也沒上過常人的網站,是純淨的,所以電腦神起來了。大法弟子也得真正從裡到外純淨起來,為了眾生,為了使命沒有一點瑕疵,神通才能展現出來,才能神起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