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共產主義班?真是荒唐騙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2月08日】

同修是幼兒園園長,一次參加全國幼兒園園長培訓會時,在會上,一個資深老教授說:“你們整天教孩子們唱‘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這首歌,唱的有滋有味。可是我問問大家:你們誰見過共產主義是什麼樣了?你們誰接過共產主義班了?我這把年紀,頭髮都白了,都沒見到共產主義是啥模樣,都沒接過共產主義班,你叫孩子成為共產主義接班人?這不荒唐嗎?這不騙人嗎?”

這幾句話,對我講大法真相很有啟發,很多時候我在給世人講大法真相時,都引用過這段話的大意,比如:有的人,你給他講惡黨對大法的打壓是謊言欺騙,是假的,對方不信,還說三道四:“共產黨雖然腐敗,宣傳上有水分,可要沒這個黨,誰能領導中國呢?”不承認自己是在被惡黨欺騙之中。這時候我就說:“現在一代代孩子唱‘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那我問你:你活了這麼大歲數,你見過共產主義是啥模樣嗎?你接過共產主義班嗎?既然你都沒見過共產主義是什麼樣,你讓孩子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共產主義接班人,那不荒唐嗎?不騙人嗎?共產黨對法輪功宣傳也是一樣,全是造假。就說這自焚吧,臉被燒的漆黑,可是眉毛挺好,頭髮挺好,這可能嗎?不荒唐嗎?你信嗎?”這樣一說,對方就說:“嗯,也是,有道理。”然後,你再進一步給對方講大法真相,這時就容易接受了。

共產黨是個造假大魔,自建政以來,把中國老百姓騙的一愣一愣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它掩蓋著真相欺騙了中國人十幾年,我們就是要把它的欺騙本性和造假的事揭露出來,讓人們去思考和分析。師父說:“它掩蓋了一切事實真相,這麼騙來騙去騙了這麼多年。人們在它的謊言中生長,人們在它謊言中長大,大家想想,這些中國人都在這種作風中生存,可不可憐呢?”(《在新唐人電視討論會上的講法》)細想想,中國人是最可憐的,儘管貪官遍地,經濟直線下滑,社會危機四伏,災害遍地,民不聊生,人無道德底線,但是惡黨的宣傳卻是“太平盛世,歌舞昇平,經濟上升,一年好於一年。”惡黨的本事就是能夠把假的說成真的,把真的說成假的,這是它的拿手戲,我們生活面對的一切假的,真的是假的可怕。

寫到這裡,我想起另外一件假事:一次,我去一個鋪子買豬肉,一個老闆說出豬肉摻假的秘密:以前豬肉摻假,是在豬還沒死時,就往豬身上用高壓泵注水。後來發現,這種辦法不科學,肉放在案子上就滲水,容易被人發現。現在升級了,把豬剛殺死就吊起來,用兩塊特製大型夾板把豬肉夾起來,夾板上全是長短不一的針頭,扎到肉裡去,再用高壓泵往裡注食用膠,一頭豬起碼能注進20多斤食用膠。這樣的豬肉看著新鮮,放到案子上不流水,人們願意買。

寫出此文,意在給同修講大法真相時提供一點參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