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要存善心做善事



【正見網2017年02月14日】

宋朝有一書生蕭藹堂,因生計所迫,不能去考取功名,就在鄰近的城市裡設了一個學塾,召集些兒童教他們讀書。他又懂醫術,也常常給人看病,有時碰到貧困的人找他治病,他不但不收診金,還出錢給人家買藥。因此,附近的人除了稱讚他是一位“好教師”以外,又稱他“好醫生”。

有一年,地方鬧饑荒,學校關閉了,蕭藹堂收拾處理後,帶著僅有的七兩銀子返家。路上看到一個婦人抱著一嬰兒哭得很傷心,一問得知她們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正走投無路,就將七兩銀子全部給了她。

蕭藹堂回到家裡,此時家裡僅剩下三升黃豆維持生活。正要煮飯時,隔壁一位姓張的老人聽說他回來了,便前來借糧,說家裡已斷炊三天了,蕭藹堂立即將三升黃豆分了一半送給他。蕭藹堂勸慰家人說:“如果我們命不該絕,自有天助,存好心,做好事,一定會有好結果的。”果然,第二天有個富人患重病來求醫,蕭藹堂將其治癒,富人就送了些銀子來,使蕭家度過了難關。

蕭藹堂第二年得了一子,取名蕭琯,他自己教子讀書。蕭琯天資敏慧,觸類旁通,十六歲參加鄉試,考了第一名,二十二歲就中了狀元。鄉裡人來到蕭家道賀,都說:“蕭藹堂一生行善,果然善有善報。”

蕭藹堂存善心,做善事,相信天佑善人,遇到危急時刻,首先想到的是對方的苦與難,慷慨解囊,無私幫助他人:碰到貧困就醫者,免診金還送藥;僅有的七兩俸祿盡數送人;三升黃豆分半予人。蕭藹堂一生行善,積德無數,福報兒孫。

傳統文化尊天敬道,篤信善惡有報,在這樣的文化環境下,能充實人的善念,抑制人的惡念、貪慾。人能存善心,做善事,上天必佑之。

相反,中共的黨文化摧毀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滅天道,滅神佛,宣揚鬥爭學說與適者生存的叢林法則,抑制了人的善念,膨脹了人的惡念與貪慾,所以當今的大陸中國人把爭爭鬥鬥當作為人處事準則,存惡念,把做壞事當作社會常態,導致今天大陸人的道德極其敗壞,各種道德亂象叢生,貪污受賄,環境污染,有毒食品充斥社會等等,已經嚴重的危害到大陸中國人的人身安全。

對比之下,可以看出傳統文化與黨文化的善與惡,人應該選擇什麼,拋棄什麼,一目了然。

中共打擊迫害法輪功,否定真、善、忍,放縱假、惡、鬥、暴力、色情等,目的就是要徹底敗壞人心,把人導向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的絕路上去,徹底毀掉人類的未來。

由海外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每年都要在全球巡迴演出,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給人以美的享受的同時,啟迪人的善念與良知。但是神韻藝術團所到之處,中共百般阻撓,阻止人去觀賞,但是邪惡阻擋不了人心向善的力量,神韻晚會所到之處場場爆滿,中共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暴露無遺。

今年1月,中共的兩高出台了司法解釋,妄圖綁架中共的掌權者繼續製造紅色恐怖迫害法輪功。在法輪功真相傳遍大江南北,人心日漸明白的今天,中共兩高這樣做的罪惡目的已經昭然若揭。

存善心,做善事,善待大法弟子,廣傳法輪功真相,一定有福報;追隨中共邪黨,存惡念,繼續迫害法輪功,等待的將是這個宇宙中最大的惡報——形神全滅,整個生命徹底的銷毀,相當可怕的事。

認真的了解法輪功真相吧,她會告訴你真實的法輪功,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是什麼,中共是什麼,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在這天滅中共的關鍵時刻如何自救等,那個時候,您再作出正確的選擇,相信您一定會得到生命的大豐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