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又有5605人舉報江澤民



【正見網2017年03月08日】

--來自遼寧錦州的報導

江澤民,象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二零一五年五月至今,已有二十多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把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郵寄給中國最高檢察院,要求最高檢察院向最高法院對江澤民提出公訴,把這個首惡繩之以法。全球二十八個國家超過兩百多萬民眾聯署舉報江澤民。遼寧錦州在1162、2028人舉報江澤民後,又有5605人舉報江澤民!舉報信已經網郵到最高檢察院。

 

舉報簽名相片

一位農民老頭說:現在腐敗到頂點了,村幹部都得有100萬,更別說高官了,都肥死了,老百姓啥事也沒人管,叫啥玩藝!太不象話了,共產黨真玩完了。舉報江澤民我算一份,他就會養貪官,騙百姓;他就會養惡人,整好人。

在一個村屯,一位四十多歲的女士,追法輪功學員要法輪功“吉祥寶寶”真相檯曆,她說:不是法輪功的我還不要呢!我知道法輪功好,原來我身體有病,在炕上躺了二年,一個煉法輪功的去家講真相,告訴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三退保平安。我信了,退了紅領巾,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結果身體恢復健康了,九字真言真好哇!大法弟子告訴她:現在有二十多萬大法弟子及家屬實名控吿迫害法輪功的惡首江澤民,控告狀已郵到最高檢察院,一百多萬善良人支持大法弟子訴江,你也一定支持吧?她說:我支持大法弟子告他!這麼好的功法江澤民迫害,江澤民太壞了。

一農民,聽了大法弟子講真相後說:他是大隊書記,叫啥啥名,願意實名退黨,實名舉報江澤民。他高興的接受了大弟子送給他的“法輪大法好!”護身符。

一位司機說:我父母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江澤民這個小人就會迫害好人,母親被迫害死,父親冤獄好幾年,這都是事實,江澤民這個壞人我舉報他!

全球控告江澤民是人心所向,是大勢所趨,是歷史的必然,訴江大潮勢不可擋!江澤民殘酷迫害修煉法輪功的善良民眾,被國際社會稱為“人權惡棍”。參與迫害的人,趕緊停止逆天而行的迫害,跟“人權惡棍”走,只能給自己增加罪責,自毀前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