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患肝癌的表哥恢復健康



【正見網2017年03月22日】

患肝癌的表哥恢復健康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今天給您講一個肝癌晚期病人恢復健康的故事。這個故事發生在六年前,我北京的表哥突然得了肝癌,確診時已是中晚期。這意味著他的事業將會完結,他的生命在不久的將來就會結束!我們全家人都為他著急和惋惜。

表哥已經在北京一家比較好的醫院接受了治療。醫院對表哥的治療方案就是放、化療。一個療程下來,人就像脫了一層皮,幾個療程下來了,表哥整個人都走了樣!一百多公斤的體重降到了七十多公斤,吃不下飯,睡不著覺,體力不支,情緒已到了冰點。醫院也束手無策了,只能讓病人回家靜養。表哥感覺不好,就叫我們全家去北京和他見上最後一面。

我們全家一同去了北京。當時表哥強撐著身體到路口迎接我們,可誰都沒認出他來:原本一米八十七的個兒頭、那麼健壯的表哥,此時已被病魔摧殘的面目皆非,蜷縮著身體,面色土灰,兩眼無神,視覺高度只有一米七左右,象個活死人,使人看了不寒而慄。

表哥很高興我們的到來,我告訴他,法輪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本著真善忍做好人,就可以祛病健身。他聽的很認真,也提了一些問題,他表示贊同真善忍,相信法輪大法,相信我告訴的一切,並且還告訴我說,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天理難容,他要我幫他做了三退,退了黨。

從那以後,表哥一天天的好起來,人也胖了,精神了,半月後複查,醫生都驚訝的問他做了什麼特殊治療?一年後,表哥來探望我們,這時他已經恢復了往日的健康。我倆又長談了一次,我告訴他:永遠記住是大法師父慈悲的救了你,要知道感恩,去告訴世人大法的好,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去證實大法!他也告訴我,每當他跟朋友聚會或與人聊天時,都會講述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六年過去了,現在表哥生活得很幸福,身體非常健康! 他相信真善忍,相信法輪大法,得到了福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