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佛就是滅自己



【正見網2017年03月30日】

中國古代歷史上,殺僧滅佛的結果都是慘死或身死國滅,禍及兒孫;蠱惑縱容皇帝殺僧滅佛的大臣也難得善終,還會株連親族。

在中國的南北朝時期,崔浩是北魏的重臣,自以為自己了不起,不把佛法放在眼裡,也不喜歡老子的學說。他多次在太武帝拓跋燾耳邊,誹謗佛法,向皇帝進言,鼓動皇帝除掉佛法,下詔誅殺長安的和尚,燒毀佛像。

太平真君五年(公元444 年)正月,太武帝拓跋燾下詔:“自王公以下,至於庶人,把家中收容的和尚,交給官府,不得容匿。限今年二月十五日,過期不出,和尚處死,主人滿門抄斬。”太平真君七年(公元446 年)陰曆三月,他下詔各州坑殺和尚,毀佛像。“沙門(即:和尚)無少長悉坑之。”

當月,就發生了金城的邊冏、天水的梁會造反的異象。當年陰曆四月,在拓跋燾的命令下,鄴城毀了五層佛塔。結果,各地的謀反,不斷發生。正平二年(公元452 年)陰曆三月,早已痛失長子、次子的拓跋燾,在45 歲時,被一個叫“宗愛”的太監殺死。他的另外兩個兒子拓跋翰、拓跋余也被這個太監殺死了。

太平真君十一年(公元450年)陰曆六月,在這次滅佛運動還沒有結束時,得意忘形的崔浩就被皇帝以受賄罪,誅殺了,連累了親族也被砍頭。幸運的是,親族中敬佛的崔模在滅佛運動中倖免遇難。看似偶然,實則必然。太武帝拓跋燾滅佛後出現的各種天災人禍就是報應,

天象示警,人能悔悟,真誠對待佛法,面前就是坦途。但是,不思悔改,變本加厲迫害佛法的太武帝拓跋燾與重臣崔浩,最終的結果是慘死,株連兒孫。這段歷史值得後人借鑑。通俗的講,人阻擋不了佛法在人間的流傳,滅佛就是滅自己,善惡必報是宇宙的規律,敬佛得福報,滅佛必遭惡報。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 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要求修煉人重德行善。因為其顯著的祛病健身效果,,從1992年5月傳出就被人傳人、心傳心很快傳遍神州大地,上億人修煉,社會的整體道德水準普遍提高,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然而,中共畢竟是一個十惡俱全的邪教,即使法輪功的弘傳給中共的政權帶來穩定,它也容忍不了。中共邪靈與當時妒忌心極強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一拍即合,相互勾結,不顧民心民意,於1999年7月20日悍然發動了至今長達十八年對法輪功的迫害。

古今對比,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不是一場滅佛運動?而且範圍更廣,手段更殘忍,今天被曝光出來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是“在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邪惡,”( 《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實際上迫害手段還有比這更邪惡更殘暴的。就是這樣中共不僅沒有阻止了法輪功的弘傳,法輪功反而在中共邪黨全世界的打壓聲中一步步走向國際舞台,成了一顆耀眼的明星。明白法輪功真相,覺醒的世人越來越多,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一步步走向了滅亡,這不是滅佛的報應嗎?而且,在迫害法輪功中,善惡報應,如影隨形,明白法輪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的得福報,追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遭到惡報。善惡報應的事例在明慧網上每天都有報導。

中共想掩蓋也掩蓋不住的中共高官落馬潮,就是他們迫害法輪功的報應。中共的邪教本質決定了它一日不亡,它就要害人到底。它不顧一切的迫害法輪功,就是要害死中國人,徹底斷送地球人的未來。所以說在這場迫害中,真正受害的是世人。人不明真相,聽信了中共邪黨妖魔化法輪功的謠言,頭腦中裝進了“法輪功不好”的謊言,這樣的生命在新舊宇宙的淘汰中就會被註定是淘汰,是生命徹底的失去未來,很可怕的事。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在澄清謊言,挽救世人。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會毀滅自身,同時也會毀掉無數不明真相的世人。正面吸取歷史的教訓,了解真相,拒絕中共,善待大法弟子,善待法輪功真相,就是在為自己及家人開創生命的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