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安排的真是最好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3月30日】

在用真相幣救人的過程中,逐漸體悟到:師父安排的真是最好的 !走師父安排的用真相幣救人的路真好!

一次想做一批真相幣,在換小票問題上,我放下了“我,”順其自然,結果輕鬆兌換;在印製方面隨其自然,同修印好後送到我家;在傳遞方面隨其自然,留出墊付的、同修予留的、城內一學法小組予定的、其餘的部份去農村給同修粘語音時帶上,回來後,真相幣只剩四千元。要是以前,我會去同修家登門傳遞這四千元,這次就想徹底放棄那個“我安排”,這四千元就聽師父的。第三天上午,農村同修來我家,進門就問;真相幣還有沒有? 同修又拿下兩千元,還得換兩千元。原來這兩千元是師父給她們的。當天下午,城內那個學法小組同修來我家,說還想換二千元,問還有沒有?我說:正好還有二千元,師父早給安排好了。

這件事從中體會到: 人安排的,是分子層面的安排,動手動腳,跑這跑那,事情表面也可成功,也能成功,但那不是師父安排的,肯定是累。在以前,幾萬元真相幣,需跑一陣子,而這次幾天時間就完成了一次周轉。寫到此,師父的法理打過來:“那大傢伙也不能隨身攜帶,沒電還不行。而這個天目走哪兒帶哪兒,還不用能源,怎麼能比呢!”(《轉法輪》)

師父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不只是大法弟子來這個世上和師父簽了約,所有來到這個世上的人、生命、從天上下來的神,都和我有約。宇宙太大,生命太多,地球太小,容不了太多生命,被挑選的生命他們都曾經發誓是要助我正法、救度眾生才能生到地球上,只是我事先在歷史上安排了大法弟子具體來做這件事情。可是針對於洪法、人傳人,對他們每個人都是有責任的。”

我悟到,真相幣是師父肯定的救人方式,是師父給弟子開創的兌誓約的救人方式之一!是師父給世人開創的助師人傳人的方式之一!應快做多做。一張真相幣的流通,多少人接過,多少人傳出,雖然世人多數人是無意在傳,但神看的是行為,行為上傳遞真相幣,也是在兌現助師人傳人的誓約!從這個角度講,用真相幣救人,也是在幫世人兌現助師人傳人的誓約!

農村一同修自己用一萬多元為當地同修提供真相幣周轉服務,一段時間自己拿來小票,自己來取成品;另一同修自己用四千元為當地同修提供真相幣周轉服務;城內二位同修盡己所能,先後幾次拿來小面額錢,加快了真相幣的周轉速度。

同修們自己墊付,自己運轉,用心用真相幣救人的行為感動著我,激勵著我用心盡己所能,為同修列印做好準備。一次舊票多一些,我把錢按捆排開,有一千多張,師父的法理打過來:“成百上千的人排著隊,”(《轉法輪》)我打開捆,第一遍一張一張理順,第二遍一張一張的挑八層新的票,我心想:“這也得一遍一遍的。”這時師父的法理打過來:“然後我再一遍一遍的修改。”(《轉法輪》)

一次我拿起真相幣時,師父的法理打過來:“歸法輪功管了。”一捆真相幣,數後往裡放最後幾張時,我左手拿捆錢,右手拿零張往捆裡插,師父的法理打過來:“頭往上頂,腳往下踩。”(《法輪功》)

過去周轉一次真相幣,墊付大票、換小票、列印、兌換、返墊付大票,過程中好幾位同修配合,兌換階段有時參與的同修更多。雖說運轉成功幾次,但過程中費時費力,牽涉了不少時間、精力。因為來的是坯料,現在來的是成料,成品後,同修來取週刊時,多數時侯是全部換去。我由過去的東跑西跑參與某一次周轉過程,簡單到只在家中中轉。就像一個小小的運轉循環系統,何時運轉? 怎麼運轉?一切聽師父的。

實踐證明:師父安排的真是最好的,師父給予弟子的、給予世人的真是最好的!問題是那個“我”,常常跳出來,自以為是,自認為聰明,自認為是最好,常常要“我安排”,其實是觀念。過程中逐漸體會到:執著“我”,就是不完全相信師父安排的是最好的,不相信那部份就是排神。走人路真累,走神路真輕鬆!

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同時我們再把低層次上所要打基礎的這些東西給你下上一套現成的,這樣一來,我們就在很高層次上煉功了。” “你煉功是加持法輪,加持我給你下的所有這些機能和氣機。在高層次中修煉的時候,都是無為的,動作也是隨機而行的,沒有任何意念導引,也不講呼吸等。”(32頁)

寫稿過程中,突然明白:每一次真相幣的運轉過程就像一個周天,一次次的真相幣的運轉過程,就像一次次的通周天,過程中做到放下“我”,不加“意念”,做到“無為”,一切隨機,那就在高層次中修煉了,一切師父早鋪墊好了,就差放下自我。才悟到在用真相幣救人方面,一直沒在高層次上修煉,悟性、心性沒在高層次,今天在這方面才上來一點。

用真相幣救人的過程,也是修煉的過程,也是同化法的過程。

合十!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