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女醫生身上的奇蹟



【正見網2017年04月07日】

張女士是黑龍江省某醫院的大夫,身為大夫的她卻對自己的病無能為力。張女士一身的病,風濕性關節炎,全身的大關節整天有膏藥貼著,滿身的膏藥味;慢性萎縮性胃炎,慢性結腸炎,只能吃點煮爛的麵條、饅頭,水果都不能吃,油大一點就噁心,人瘦的象麻稈,感覺風大一點就能吹倒;神經衰弱,經常是晚上不能入睡,慢性鼻炎,經常被憋的頭痛難忍,病痛折磨得性格也變得急躁,經常發脾氣。

二零零零年四月份,張女士又開始了看病的歷程,在北京協和醫院就住了一個半月,最後醫生告訴張女士:「什麼藥在你身上不過三天就不管用了,如此的抗藥,我們也沒辦法,你回家慢慢休養吧!」回來後又找中醫,中醫也說身體狀況太差,沒法再用藥了,活幾天算幾天,回家等著吧。張女士走投無路又找偏方,人家說:「我治不了,別找我了。」到了二零零一年六月,張女士已經瘦的不到六十斤,真是只剩下皮包骨了,由於長期腹痛,腿佝僂著能好受點,雙腿已經無法伸直,不能走路了。張女士二十多天水米沒進,喝口水都吐,就等著死了。所有的人包括張女士自己都認為不行了,等著往外抬了。

這時張女士看到了天書——《轉法輪》,張女士打開《轉法輪》看到李洪志老師的法像,就感到頭髮根根都立起來了,有冰涼的東西順著頭髮在往外走,頭頂象被涼水澆了,冰涼的順著脊柱往下走,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腦子一下就清醒了。張女士堅持看完了一講李老師講法,就睡了。醒來後就能喝水,吃飯了,大法實在是太神奇了。

張女士又開始天天在家看大法書,二十天後張女士能盤腿打坐了,又過了幾天,腿能伸直了,能下地煉動功了,大法師父再一次把張女士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法輪大法給了張女士第二次生命。年底張女士就回到了工作崗位,正常上班了,直到現在張女士一直身體健康。前幾年張女士家裡的錢都用在看病上了,孩子上學,生活都是借錢,借債總也還不上,心情不好兩口子幹仗鬧離婚。學大法後,張女士身心健康,不但還上了外債,家裡還購置了小轎車,一家三口日子過得開心幸福。

當地的人們都在流傳著醫院的張醫生病得要死了,人瘦的只剩幾十斤,學法輪功學好了,單位領導也都感到大法太神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