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性的法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4月09日】

師尊在《二零零四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中開示:“一個生命、一個物體,都是為這大法而來的、為大法而成的、為大法而造就的,包括所有的人。” 

在跟隨師尊十多年的正法修煉中,見證了太多的神奇和超常的事情。

在這裡僅例舉我的兩部手機和印表機的故事。

我的第一部手機是在二零零三年,妹夫因換新手機而把舊手機留給我用的。擁有了自己的手機真的很高興,我對手機說: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法器,師尊講過眾生都是為法而來,你也不例外,拿出你的最佳狀態吧!就這樣這部手機跟隨我五年。在那黑色的恐怖瀰漫整個大氣層,連喘氣都困難的年代,展現的神奇都讓人膛目結舌。

那時我負責幾個點的傳遞明慧發表的師父經文和真相資料。因為邪惡瘋狂的鎮壓,很多同修相互間都不敢接觸,基本都是單線聯繫。加上居住地又分散,所以從傳呼機、公用電話、到手機都是當時很重要的法器。去同修家或資料點,我老遠就會把電池卸下來以防竊聽,但是有時忘了或來不及關機,手機就會自覺自動的變成蔽頻或沒插SM卡的狀態,家人和親屬的電話根本打不進來。這些都是事後才知道的。

尤其神奇的是,當手機電量不足時,只要拿在手裡,它就顯示出正在充電的狀態。有時忘了充電還急需打電話時,只要握在手裡不大一會兒的功夫它就能滿兩格以足夠打電話。見證了大法弟子的法器應有的神奇的狀態,家人都覺的不可思儀。但是,因為這部手機字跡太小,後來我又有了第二部手機。

第二部手機是在二零零八年,女兒出國時留下的八成新的手機。這部手機像素才二百萬,那時有人說用這種手機照的相質量不好,沒法留、沒法看。我想這法器肯定不一樣的,結果這部手機照出來的相片比一般的相機照的還要好很多。因為當時家裡沒有相機,它解決了急需拍照時的尷尬。還有在出交通事故時,留下了清晰的圖片,見證了大法的超常。

更神奇的是它的鈴聲。原有的鈴聲讓人聽了覺的有點嘈雜,我多次想:能換個鈴聲就好了,但手機裡備用的鈴聲都不稱心。有人說上網可以下彩鈴。我又不想開通網上業務,這事就這樣放下了。

事隔不久的一天,突然手機響起,傳來了優美舒適的鈴聲,開始我懷疑自己的耳朵,覺的太不可思議了,怎麼可能呢?但這的確是真的!查看才知,原來是女兒用的時候有輸入過國外名曲,這個鈴聲還是其中最優美的旋律,居然是自動被選中的。我合十感謝師尊!這事按常理是不可想像的,再次證實大法是超常的。後來,女兒給家裡買了數位相機,這部手機它自己好像明白了似的,照相功能再也打不開了......這部手機也恰好跟了我五年。

我的這兩部手機基本都能做到:在我入靜學法時,外部電話根本打不進來,沒電了卻也可以用到回家為止。

還有,關於我最早用的有靈性的惠譜印表機,它的工作效率與我的心態直接有關,只要心態不穩,列印出的質量就不好。有一次正在列印資料,有人急促的敲門(是敲錯門),我嚇一跳、印表機也居然顫抖著自動停止了工作。

再有一次,因為當時還沒能開創好家庭環境,很多證實法的事情都在背著丈夫做。有一天,我正列印著真相小冊子,機器突然放慢速度之後就停止了。我想剛才還好好的怎麼回事呢?著急的看看這兒、摸摸那兒的,這時聽到丈夫拿鑰匙開門的動靜,原來丈夫有事提前下了班......事後再啟動一切都非常正常。那時內心的感激無以言表,感謝師尊那無微不至的慈悲!大法的超常,更加堅定了我的正念。

還有很多神奇和超常的事情,因為篇幅有限,在這裡就不一一例舉。

註:明慧網上多次發表《關於手機安全問題》,我想:我們是大法粒子,不管經歷了什麼,出了什麼功能,做大法的事情時,基點必須放在法上、放在整體上,該怎麼注意還得怎麼注意,這才是圓容整體、圓容師尊要的吧!

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