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已古稀身矯健 證實大法在一線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4月15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一得法師尊就給我清理了身體,使我找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感覺,沒修煉以前的腎炎、肩周炎、腿疼、眩暈症、都不翼而飛了,使我的老年生活健康幸福。無論邪黨怎樣打壓,親朋好友怎樣不理解,我知道這部大法是真好,我就是最大的受益者,我不知道怎樣對師尊說謝謝您!但我知道只要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師尊就會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下面我就把在講真相中遇到的一些實例,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救世人這件事上,我從不懈怠,每天都出去講真相,叫有緣人得救,我是這樣想的,不管我救一個也好,救幾個也好,我一定是本著最大的慈悲心去做,不管結果如何都要盡心去做,三退了明真相最好,沒有三退的我也會給其生命在下一次得救打上一些基礎。

有一次我講真相遇到一位男士,我就對他說:“送你一本平安檯曆,你要不要?”他接過檯曆一看特高興,激動的說:“真漂亮,我可找到你們了,這個世界上只有法輪功是最好的,將來只有法輪功能為這個國家主政,共產黨壞透了。”我說:“法輪功不是要什麼政權,是讓大家能在大難來到之時,獲得平安,教人在世風日下時,回歸真、善、忍的大法法理上去,你想這個世上人再這樣壞下去,還有活路嗎?”他一邊點頭稱是,一邊對我真誠的表示感謝,並要求我經常給他送真相書刊看看。後來我找到他說的地點,給他送真相書刊,他不知怎樣感激我,一會說我給你修修鞋吧,一會又說我給你擦擦鞋吧,都免費。我說不用了,我要修鞋我會掏錢一分也不少給你。他那眼裡充滿了感激之情,以及世人明真相的喜悅。

還有一次我看到一位年輕的姑娘在遛一條小狗,我就和她講真相,她聽後非常高興說:我是黨員,你給我退了吧,我都明白了,謝謝大姨了。那發自肺腑的感激之情,深深感染了我,深深的鼓勵著我,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做好該做的事,因為世上有那麼多不明真相的有緣人,都在等著大法弟子去喚醒。

我有個侄子侄媳都在礦上工作,也都明白真相了,礦基本都建在山坡上,有一天侄子下班,從山上騎摩托回家,下坡速度越來越快,有點失控了,侄子嚇得大喊:法輪大法好!奇蹟出現了,摩托車不知為何停住了,摩托車的前輪已經懸在路邊的兩丈多深大坑上。侄子把車拽回來,調整好,這時已經嚇得滿身是汗了。回到家裡就對媳婦說:再給我換張護身符,我這張不清楚了。一再萬分感謝大法師父救命之恩。

侄媳是在礦上選煤的,礦上不要的木頭都會撿回一些燒火做飯,有一次,騎摩托車帶著木頭下班,走著走著車越來越快,一使剎車,剎車失靈了,侄媳知道再這樣下去車毀人亡。她馬上想起了,只有大法師父能救我,大法師父救我!奇蹟再現,摩托車不知怎樣就橫在半山坡上了。她回到家和侄子相對而視,淚流滿面。現在侄子侄媳兩口子對大法師父非常感激!對大法弟子講真相非常感謝!他們也經常和別人講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救人的這條路上,我是越走越順。每天都有感人的故事,足以讓我去體會。看著眼前得救世人,那真誠的笑容,我就信心百倍,再苦再累也值得。偉大的師尊在盼我們修成,盼眾生得救,我要抓緊有限的時間,學好法,發正念,救度更多的世人,兌現誓約!

層次有限,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