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學法共同精進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4月21日】

我們學法小組現有四人,有三人是720前得法,唯獨我一人是後期得法,在這幾位老年同修的帶動下我很快的趕上來了。在此我十分感謝師尊,感謝同修。

我們小組堅持每周六天學法,每天一講,以《轉法輪》為主。學法後互相切磋,找出差距,互相鼓勵。

A同修今年八十三歲,從不認字到認字再到通讀《轉法輪》的堅定信念使我們很敬佩,她不但堅持每天學法,還堅持發真相資料,講真相,貼不乾膠。還經常配合同修做條幅。做樹掛。年齡雖大,做起事來從不拖後腿,步行二十裡路也不叫苦。她即能吃苦又有智慧,當然是師父給的。

她為使不干貼和條幅都貼掛高一些,她自己製作工具。一種用20×40木方1.5米兩根,中間用倆穿釘連結,用時倆釘都穿上,不用時穿一個釘,倆木棍就合在一起,方便攜帶,木棍有一頭做成肖,再用木板做一塊類似板擦樣的工具,它比板擦大一圈,用海綿包上在厚度的底部挖個口做母用,這樣肖和母穿上就是一個帶棍板擦,先把牆壁擦淨再把不干貼揭開有字面搭在板上推到牆上即可。另一種是把魚杆拆開,把最細一節拿掉,再用一根八號鐵線,穿入第二節魚杆粗頭圍個小勾卡在邊上,細頭圍個大勾挑條幅用,然後把魚杆從新組上即可,使用很方便。

B同修六十九歲,不論嚴寒酷暑一年四季騎自行車往返十多裡路,堅持每天小組學法。她的修煉狀態不亞於A同修,講真相、發真相資料、掛條幅樣樣獨立去做,有機會就證實法。

一次她去八十裡外的女兒家,看到女兒為自己買一台新自行車,很高興,女兒說:“等你走時、我送你上班車,順便把自行車捎回去”。可她竟是自己騎回來了。大熱的天,真讓人敬佩。

一次她去娘家,聽說有一孫子考學了,家很困難,就決定看看,順便講真相,幫他度過難關。可親友說“下午了,你怎去,農村車又不方便,還是山路”。她說;“沒事借給我一台自行車,天黑我一定回來。”往返六十幾裡山路,她真做到了。親友們知道她修大法,敬佩的說“你真行,年輕人都比不了你。”

C同修六十五歲,是夫妻同修大法,他們住在商貿市場,與南來北往商人打交道,自然結識一些獨修的大法弟子和新學員,並為他們提供所需,默默做一無名協調人。

我今年五十六歲。有幸遇到這幾位老同修,看到他們個個那麼精進,我又為她們高興又自己感覺慚愧。這是師尊怕落下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安排我結識了這幾位老同修。在他們的關愛下、帶動下,促使我精進起來。

如今,我們小組既堅持集體學法,又相互配合,整體外出,粘不干貼,掛條幅,掛樹掛,扣真相戳,形成了堅不可摧的一個小整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