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一定有個好結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4月27日】

蘭州市法輪功學員周巍,五十五歲,原系蘭州石油化工機器廠工程師。周巍2016年9月19日被綁架至今,一直不配合國保、檢察院的非法提審,也拒絕在所謂的文書上簽字。

周巍的妻子對丈夫身陷囹圄很是擔心,委託律師前往看守所見人,找國保了解案情。周妻給律師說,周巍是個好人。他煉法輪功對妻子、女兒都非常好,對老母親也很好。家裡的人都無法說出周巍一個不字來。

這次,周巍被非法關了七個月,周巍的妻子她相信自己的丈夫是一個好人,好人無故被綁架迫害她想不通,她說了這麼一句話:“周巍是個好人,好人怎麼能被關呢。如果周巍煉法輪功不好,我這做妻子為何還在這裡翹首企盼,盼望周巍早日回家,他是好人,我想好人一定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這是明慧網上刊登的一篇揭露周巍被中共迫害的文章,讀到這裡,我的心情已經難以平靜,修煉法輪功後,每個修煉人都在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甚至更高境界的好人,在世界其它民主國家,法輪功所到之處大受歡迎,哪個國家都不怕好人多,唯獨中國大陸,好人卻被綁架、拘留,關進監獄迫害,家屬擔驚受怕,看似沒有天理,周巍妻子的那句話“我想好人一定會有一個好的結果”,可不是一句自我安慰,那是善惡必報天理的必然,好人一定得福報,壞人一定遭惡報,天理是公平公正的。

翻看歷史,當年釋迦牟尼在印度傳法度人時,被婆羅門教以各種謊言污衊迫害,他的弟子也有被打死的;耶穌和他的弟子當年被迫害,古羅馬帝國的國王尼祿也殘酷的迫害耶穌的信徒,看似沒有天理,但是雲散日出,世人看到了佛教、基督教的價值,認同了釋迦牟尼是佛,耶穌是神,受人敬仰。孔子當年艱難地宣揚儒家學說,曾經到了無路可走的地步,到了西漢“罷黜百家,獨尊儒術”後,儒家學說成了正統思想,中國人受益無窮,孔子被成為“聖人”,受人敬仰,其家族直到今天還長盛不衰,這是不是好人的福報?

法輪功學員今天的各種方式講真相,與歷史上那些大覺者有沒有相同之處?中共利用妖魔化法輪功的謊言迷惑眾生,人在謊言的蠱惑下仇恨法輪功,甚至參與迫害法輪功,這樣的生命在新舊宇宙的更替中會被註定銷毀。法輪功學員放下生死的站出來講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中共是什麼,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目的就是在救人。世人只要能了解真相,善待大法弟子,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人就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這不是生命的真正得救嗎?與當年的釋迦牟尼佛、耶穌救人有何區別?法輪功學員做了這麼大的好事,怎能會沒有好結果?法輪功一定會被萬古流傳,法輪功講真相救人的故事也會被萬古頌揚,法輪功學員的後代也會有很大的福報,這是善惡必報天理的必然。

相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至今還沒有明白真相,沒有真誠悔罪的人,會遭受大惡報的。了解中國歷史的人知道歷史上有“三武一宗滅佛事件”,不管你是皇帝、重臣,還是平民百姓,參與了迫害,結局都非常慘烈。當年判耶穌死刑的人是本丟.彼拉多,當彼拉多宣判完耶穌的死刑,他那曾被耶穌治好絕症救了性命的獨子彼羅,就仆倒在地,當即死了,彼拉多不久就發燒病倒了,昏迷很久而不省人事。不久,彼拉多不僅沒有升職,還受到審判和處分,被判流放高盧,家產充公,身無分文。羅馬皇帝不久又下令賜死他。彼拉多在聽到消息後,在絕望與瘋狂中自焚身亡。他的屍體連同巨石一同捆綁丟入河裡,雖然綁著石頭,卻沉不下去,依舊在河面上漂浮,讓魚群吞噬。

可惜,歷史的教訓沒有被人正面吸取,在中共無神論謊言的毒害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那些中共高官並沒有得到壽終正寢。從古到今,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都是有慘烈報應的。自99年7.20以來,至少有百餘名副部級以上的中共高官遭到不同程度的報應。2012年至今,中共高官的報應最為集中。在習當局反腐聲勢下落馬的官員中,“國家領導人”級別的如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蘇榮等,省部級如薄熙來、李東生、谷俊山、白恩培、周本順、馬建、張越、李春城、朱明國、劉鐵男、蔣潔敏等,還有許多這些遍布各個領域的大官、小官。他們落馬的真正原因,並非是表面的反腐紀檢或派系鬥爭,而是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到的報應。

善惡有報的天理是真實存在的。好人一定是好報,壞人一定是惡報。相信法輪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者一定是福報;不相信法輪功真相,迫害法輪功學員,作惡到底的一定是惡報。善惡一念間,福報惡報盡在其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