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專案中慈悲的呼喚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4月29日】

慈悲的師尊好:
同修好:

在全球營救平台這次“齊齊哈爾市重點專案”中,看到很多案例都標有大法弟子被殘酷迫害的事實,看的我心裡非常沉重痛心,這些公檢法司、610人員對修“真、善、忍”的好人如此殘酷迫害,是在對未來的神、佛犯罪。這是滔天大罪啊!我們本著慈悲善念,一通一通的電話打過去。想起師父在《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對那一個人來講,他能夠明白真相、能夠得救,實質上是一旦這個人得救了之後,他所代表的他背後的宇宙體系的生命全得救了。無量無盡的眾生,龐大的體系,這麼多生命都得救了″。

我在專案第一天領一個案例,是【已經核實的參與非法抓捕的單位】某某看守所的電話。我第一天就領到此電話,打很久都沒人接,留著第二天再打還是沒人接,第三天很巧有這個看守所電話的案例又被我領到,當時想這表示這個電話很重要,一定要好好打,打了好幾通還是沒人接。最後我打到114,查到某某看守所的電話號,打過去裡面說這個號碼是已經停機的,我再打到114,說剛剛那個號已經停機,查號員又給我一個電話,我再打過去也是說已停機。這時我無奈的把這個案例又反饋回去了。剛反饋不久,案例員給我留言說,我們的同修就在這個某某看守所裡面,表示這個號碼很重要的意思!在我的理解,他們是幹了很多壞事都不敢接電話。當然我也要好好的找自已,為什麼沒救得了同修。

在專案的第二天晚上接通的比較好,打通了一個派出所電話,我說:“警官你好!天安門‘自焚’是假的,這件事你知道嗎?那是江澤民讓李東生找人策劃演的。而且很多高官聽信非法命令迫害法輪功,一個個都被抓起來被判了無期徒刑。現在是習近平在執政,習說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所以咱們真得看清形勢,別站錯隊。”對方聽到這就說“喂喂!喂喂!”我就停下來讓他說。他說:“你們到底想干什麼啊!”我說:“法輪功學員沒有違反國家法律,就不能抓不能判,不然就是在犯罪。你能接到我的電話是很幸運的,我是從台灣台北給你打來的電話!現在國際都在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人,江澤民等高官在海外已經被33個國家、50多個法庭控告了,罪名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

他說江澤民早就下台了,現在是習近平。我回應著說對、對、對。對方又說江澤民時代過去了,現在看習近平啥樣了。我說:“所以現在習近平推出‘立案登記制’,就是‘有案必立,有訴必理’,讓人可以告江澤民,這是受法律保護的。因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18年,還下令活摘了法輪功學員器官。”對方說:“喂,你法輪功再好怎麼不是你法輪功執政,是共產黨執政啊!為啥你法輪再好為什麼你法輪功師父在國外不在國內呢!”當我要回答他的問題時,他就像一下子被邪靈附體了一樣,一直擋著我的回答。

他說:“我不聽你回答!”我說:“你問,我就要回答啊!”他說:“我只是問,我不想聽你回答,知道嗎? ”我說:“你聽我回答一下。”他又說:“我既不信法輪功,我又不是共產黨員。跟我說這些沒用。”最後對方說:“這麼晚了,你還給我打電話。”我說:“我打電話是想讓你保命的。”對方說:“你說我活我就能活,說我死我就能死嗎?法輪功神啊!那你給我送錢我就信你法輪功,我給你卡號你給我打(匯)錢過來!”我一說真相,對方就說給他錢他就信法輪功。

後來我把他的聲音關小到不會干擾我說真相,最後他說的話我都沒回應到他,他就說你有聽嗎?因我把他聲音關小到聽不到了,他就掛了電話,聽了16分30秒。再次打過去,我跟對方說:“希望你能看到海外的新聞,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說這個真相,我給你網址你上去看,記一下翻牆網址可以上去看海外的真實新聞。”對方說:“聽我講一下,你給我打十萬我就信法輪功,就擁護法輪功。”後來又有另外一個警官過來說,給他錢他就信法輪功。我說:“我們不強求要你信法輪功,法輪功洪傳全世界,大家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他後來又聽了一些真相後掛了。這次聽了11分45秒。

後來再次打過去,他都是聽幾秒鐘就掛電話,還會說:“你來啊,過來啊。”因我沒理他這句話,他就掛了電話。再打過去對方就狠狠的罵人,說你滾!對方接掛了8次,也罵了8次,我沒被帶動。我還是懷著善意再打過去,接通後,我說:“你要記得上網去看海外新聞,還要去點擊‘我要三退’。”我又告訴他為什麼要三退。最後他終於安靜的聽完我說這些關於三退的事,聽40秒掛了。結果發現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還沒給他,心想師父就是要我們用慈悲來救你的,即使你罵我也好,我還是要把舉報電話告訴你,你才有保命的機會。

再打過去,電話一接通我就跟對方說:“我還有一個保命電話還沒說,所以我很不放心。”其實當時我都被自己真誠關心的話感動了,相信他也感受到了我的善意,這次他不罵人了,我就把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和傳真告訴他,說:“打舉報電話保護好人,等到哪天江澤民被清算,中共被清算時你才有證據可以保護你自己跟家人,才不用當江澤民的替罪羊。”最後可喜的是他聽進去了1分13秒。我想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把他剛剛身上的邪靈附體打掉了,給了眾生得救的機會。

我再分享一個給明真相的派出所警官講真相的經過,一開頭接通電話後,我說:“派出所是吧!你好。你們這邊好像還有在抓法輪功學員,對不對啊?”他說:“我們這邊沒有。”(這人聽起來是個中年男士,說話很穩重的回應我)我說:“沒有那表示你是明白真相的人,明白真相是有福氣的人,因為周永康、薄熙來不明真相,聽了江澤民的非法命令,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抓起來判了無期徒刑,而習近平多次提到要‘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我相信你是明白的好人,那你自然會有福報、那老天自然會護佑你,那你的同事和你的朋友還有不知道真相的啊!那希望透過你的嘴告訴他們,法輪功沒有危害國家社會呀、法輪功修‘真、善、忍’呀,這樣從你的口說出去你會功德無量,你會有大福報,好嗎?”

說到這兒,我就趕緊給他一個網址,讓他記了下來!對他說:“你自己有空上去看,你會了解更多,能更好的保護自己跟這些好人。你先下載翻牆軟體,你每天上網去看海外的真實新聞,不用花你一毛錢,也不用再去跟人家要翻牆軟體,還可以上去看海外的新唐人電視,還有可以看到習近平發出的新規定,像2016年3月發布的《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取消了‘執行上級命令犯錯可不追究警察責任’的條款。並特彆強調‘誰執行,誰負責,不能免責’。檢察院、法院也一樣。因此很多法院、檢察院、公安都在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因為他知道誰冤判了法輪功,誰就是被清算的對像,誰就是替罪羊。”

我還跟他詳細說了自焚假案及大法洪傳跟愛國不等於愛黨,等等。我多次感到對方很專心的聽,有時會移動那個電話的方向聽,還說了中共怎樣以一條龍方式活摘法輪功學員。我說大家都在自保了,給了他舉報電話。告訴他還要上去點擊〈活摘十年調查〉,還跟他說到我修法輪功,從2002年到現在都幾年了身體健康,自然就不用去看醫生。以前還沒學功時我每年會咳嗽不舒服的,現在都不會了;還有以前膝蓋走路會疼痛啊,煉功後不用吃什麼藥都好了、就這麼神奇,就這樣都好了。這樣的例子很多,像我剛剛跟你說的歌唱家某某先生,他以前得了嚴重的肝硬化,煉法輪功都煉好了,甚至有的人醫生都說過不了多久了、活不了多久了,都煉好了,醫生都很納悶,他怎麼好了、怎麼沒事了。就是這麼神奇。你如果想看法輪功的書或煉功可以上明慧網首頁,去點擊法輪圖形,就可以看到大法的書籍跟法輪功師父的親自教功錄影帶,就這麼方便,全部都是免費的,不花你一毛錢。

法輪功師父真的好慈悲,把這麼美好的功法帶給全世界的人。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都在學,《轉法輪》這本書已經翻譯成40多種語言,讓想學的人都能看得懂方便學。問他有記好網址嗎?我又說了一遍,記得上去看喔!學法輪功是要按照師父要求的,以“真、善、忍”為標準來待人處世才能夠袪病健身的,光學法煉功不按“真、善、忍”要求是不行的。他聽完26分47秒掛了電話,我再打過去,問他說:“剛剛我講的能聽清楚嗎? ”對方跟我說聽清楚、聽明白了。我說:“那你要記得自己上去三退喔!你是公檢法司人員,你要用真名退。”他回應好,我說:“你家人不是公檢法人員,用真名、化名都可以去退。”他回應我:“嗯!好。”我說:“記住法輪大法好。”這次我確定他明白真相了,互相道別後我自己掛了電話。

師父在《導航》〈北美大湖區法會講法〉中說:〝我們今天大法弟子所表現的慈悲,是過去任何生命在修煉中都沒有做到的。作為一個大法弟子,一個最偉大的慈悲者,在人類社會任何環境當中都是最了不起、最慈悲的,對生命都是有好處的。講清真相中不應該是這樣嗎?你們就是在這樣做著,這是一個大法修煉者的慈悲,而不是常人的任何活動。″ 

以上是我的一點修煉體會,因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