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養寵物可不是小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07日】

我地有幾位同修家裡都養有寵物。修煉人養寵物可不是一件自然的事,是一種執著,強大的執著。

關於不殺不養的法,師父也給我們講過不少。當有同修給她們指出來時,她們非常不接受,而且還振振有詞的說:動物也是生命。並說師父在《法輪功》中解答的有同修提問:“弟子:煉功時招小動物怎麼辦?

師:煉什麼功都能招小動物,不要管它就完了。因為在好的能量場裡,特別是佛家功,功中存在普度眾生的因素。咱們的法輪在順時針旋轉時度己;逆時針旋轉時普度眾生。然後再循環回來,所以在咱們周圍的萬物都受益。”因為她們執著她們養的寵物,所以她們把師父講的“萬物都受益”的法偏著悟,認為動物聽法也受益。這些同修以自己的歪理來掩蓋自己的執著。

在這個正法救人的緊急關頭,多少眾生被邪黨的謊言毒害沒能得救。他們有的甚至是很高層次來的生命,卻被常人中的名利情迷失了方向,他們的生命不可悲嗎?他們的背後可是一個龐大的生命群,比起你們養的那些小動物來說,可憐的不知多少倍。

時間已經很少很少了,師父說隨時都可能結束,真是救度一個是一個。所以我身邊有的同修真是把救人當作了自己每天的必須事,他們不管嚴寒酷暑,還是風雨交加,都責無旁貸的去做他們應該做的事,發資料、講真相等救度眾生的事。做資料的同修為了做出更多更精美的真相資料救度眾生,他們忙裡忙外的買耗材、列印等一道道工序包含了他們對還沒被得救眾生的期望。這些放下人心做事的同修,他們不執著吃喝,不執著人情世故,他們常常是省吃儉用,把節約的積蓄用在大法的項目中,他們沒有任何奢望,他們只是在默默的維持著資料點的運作,只是抱著一顆救人的心。

反之,那些養寵物的同修們,可能比起那些把錢用在資料點上的同修來說經濟條件要富足的多,因為寵物狗吃的食物基本都是肉類,火腿腸、雞肝等等。並且她們養寵物的數量也很驚人,有養一個、兩個、三個的......不等。他們經常給寵物洗澡、剪毛、溜狗等,就連出門做點大法的事都要抱著小狗,真像個伴一樣唯恐失去。往那一坐,小狗狗就會跳到同修腿上撒嬌。晚上睡覺的時候,只要同修一進臥室,小狗狗們就迫不及待的先鑽進同修的被窩裡陪睡。早晨晨煉的時候,小狗狗們在被窩裡一聲不吭的聽,就連同修讀法的時候,也從不避開它們,還說她的“小乖乖”一聽法就特別老實,就連小狗意外丟失,她都會象瘋了一樣到處尋找,卻體悟不到什麼叫隨其自然。小狗自己回來了,她都會由衷的謝謝師父。當小狗遇到災禍死裡逃生時,她都會發自內心的哀嘆:幸虧師父保護,要不狗狗真沒命了。 同修啊!你知道你所說的話是在褻瀆主佛嗎?師父是保護他的真修弟子,不是保護動物的,師父講的‘不殺不養’的法,就是修煉人不殺害動物同時也不養動物。動物是不能聽法的;而且動物在修煉人的場裡很容易就能得靈氣,得了靈氣的動物修成就是魔,是要遭天殺的。你們不是在愛護它,其實是在害它。

同修多次與養狗的同修交流,他們都說養狗怎麼了,我都養這麼多年了,你們怎麼這麼煩狗呀,一點慈悲心都沒有,把同修頂撞了一番,他們的意思還是不想離開它們呀。同修啊,當我們跟師父回家的那一天,你能舍下你的狗嗎?那一刻你能和你的狗決裂嗎?難道你想成為那個行百裡者半九十的常人嗎?從法中我們知道大法弟子修不成是沒有下一次機會的。

其實這些養狗的同修在修煉上也是相當精進的,就是在養狗這件事情上一直認識不到,弄得鄰居背地裡都很氣憤,甚至有的狗還多次咬過常人,同修只有用錢來彌補小狗釀成的大禍。同修啊,你在修大法嗎?你不覺得你是在玷污大法,給大法抹黑嗎?你怎麼用慈悲心去救度眾生呢?你連最起碼的善都沒有做到,這難道不是私心嗎?師父說:“修煉就得在這魔難中修煉,看你七情六慾能不能割捨,能不能看淡。你就執著於那些東西,你就修不出來。” (《轉法輪》)

修煉是非常嚴肅的,正法走到今天,我們更應該一如既往的聽師父的話,堅定不移的信師信法,紮實學法,紮實悟法,做到實修心性,遇到任何問題都堅持向內找,在一思一念上下功夫,走好最後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