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心性

傳心


【正見網2017年05月12日】

我是二零零二年得法,十三年的修煉歷程,真是時間過的真快。從一得法就無病一身輕,到每一天都是充實,快節奏的生活,既有幸福也有心酸。

二零零四年至二零一三年前,我大部分時間是在母親家照顧她,一星期只回家三天,因為母親很認可大法,所以相對來說家庭環境還比較寬鬆。到二零一三年五月份,母親去世後,我回到自己家,因我和公婆生活在一起,回來到現在不到四年的時間,在修煉上對我來說,發生了不可預料的變化。

因為婆家人幾乎都不認可大法,只有女兒很相信,所有家庭環境我很難打開。特別是婆婆、丈夫,在這種環境中,我仍然每天背法,上、下午出去講真相,救人,做著三件事。婆婆很生氣,經常在我發正念時說些不好聽的,我也很生氣。還有一次因為我下午出去學法,她說一些很不敬師的話,我自己也沒守住心性,和她大吵一次。過後我也很後悔。特別在丈夫身上,因為我對他還沒放下情,被舊勢力鑽了空子。在我回家之前,他和小學同學聚會,就和一個女同學有了來往,這個女同學是我們的鄰居,而且是我們的介紹人。以前他對這位介紹人很沒有好感,只是介紹介紹而已,就是因為我在他身上沒有做好,才發生了一些剜心透骨的難。二零一四年,就覺的每天到做晚飯時,就有一種無名的緊張感,後來就出現了尿頻,我才想起向內找,發現怕耽誤晚上發正念,後來我慢慢的放下了心,做飯也不那麼緊張了,但是到現在我這個正念發的也很不到位。

二零一五年這段時間,丈夫經常參加同學聚會,我心裡就生氣。特別有一天,他在家休息,這個女同學打電話給他,讓他去給她調調手機,我徹底暴露了自己的妒忌心,就像打翻了五味醋,和丈夫大吵起來,甚至都罵了起來,完全忘記了自己是個修煉人。就像《轉法輪》中師父講的:“可是往往矛盾來的時候,不刺激到人的心靈,不算數,不好使,得不到提高。”有時丈夫早上上班換件好看的衣服,我都緊張,知道晚上又不回來吃飯。有時丈夫來電話也不在家接,跑到北面安全通道去接,直到現在晚上吃完飯,7點多鐘來微信後,說出去溜達溜達就走了。我在他身上生出了很大的氣恨心。

二零一六年八、九月份,我看他休息也不在家,去大海游泳我也生氣,說他不在家幹活。其實是妒忌心沒去。有一天女兒讓我帶她去游泳,因為我們這邊靠海近,夏天經常去,我沒煉功之前經常去,修煉以後沒時間去了。我想:我這麼多年也沒陪女兒去海邊了,去就去吧。實際我真不想去,是因為我氣恨丈夫,我去了。結果女兒游進去了,我在外邊找不到她,嚇壞了,當時也沒想起求師父,被舊勢力抓住了迫害的把柄,我失憶了。後來女兒告訴我,我到廣播站找她,她才看到我象傻了一樣。女兒說:中午她就打車扶我回家了。回家後也沒吃飯,就昏睡了,睡到晚上九點多。女兒叫來了我的同修姐姐,姐姐來就叫我發正念,我才有些清醒。第二天我問女兒怎麼回事,第一件事我就問她,我說:媽媽明天能不能出去救人了?她說:媽媽你千萬別出去了,你做不了這件事了。我一聽很緊張。我說:我怎麼做不了。她說:你昨天晚上六點多鐘,爸爸回來,你又要手機,又問他每天和誰打電話,老重複一句話,又哭又鬧,一會又昏睡過去了。我說我怎麼會這樣,很是慚愧。第二天姐姐又來我家,把我接到她家,除學法煉功就發正念,住了一個星期回來,我又開始從新做好三件事。

因為我對丈夫有氣恨心,在一三年母親家就有一種感覺,就是一發正念,兩肘就有雞蛋狀的東西,咕嚕來咕嚕去的發不好正念,而且還有一種剜心透骨的難受感覺。這種狀態將近三年了。以前看明慧同修交流文章,說剜心透骨,還想怎麼能剜心透骨呢,這回自己也感受到了,很難受。我也經常找自己的人心,找來找去也沒有明顯的突破,氣恨心、妒忌心、怨恨心、性慾、顯示心、瞧不起別人的心都有。

從最近一年多我也看師父的各地講法,以前看一遍就不看了,現在我也很重視,每天不管多少都要看,20分鐘到半個小時,特別我最近又看了一遍《法輪功》,對自己有了很大的認識,在法理上也有了提高,師父講:“修煉者要有極大的付出,要提高悟性,要能吃苦中之苦,要能忍難忍之事,等等。” (《法輪功》)我想作為修煉人就是要吃苦中之苦,要有吃大苦的思想準備。我想想:婆婆吃飯把些剩飯放到我眼前;丈夫這種狀態;我還要給公公擦屎擦尿,每天買菜做飯,洗衣服基本上都是我的事,他們還不認可我。四月二日我早晨起來煉動功,腦子一下出來一句,要能吃苦中之苦,想想我這點苦算什麼,比起獄中被活摘器官的同修,這能算苦嗎?

其實他們這些狀態都是和自己放不下的人心有關,是我自己提高不上心性造成的,因為我沒做好,去過派出所兩次,因“訴江”打電話找到丈夫,由於我真相沒講到位,丈夫不理解,給他們造成了恐懼感。其實我提高不上去,也很著急,我怕自己做不好,耽誤救人。

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