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興!因為我是大法弟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18日】

一九九二年,師尊開始洪傳法輪大法。法輪大法,這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修煉「真、善、忍」宇宙特性,是性命雙修的功法。修煉的人,身心受益,身體健康,延年益壽,並且道德品質提升,對社會、對國家、對家庭、對個人,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算起來從一九九七年到現在,我已經整整修煉二十年了,回想起來,感覺這段時光既漫長又短暫。說漫長的是,經歷了很多很多:走過剛剛得法的歡樂時光,每天都在法中快樂的包融著;又經歷了中共打壓的風風雨雨,走過了血雨腥風的艱難之路,對大法的那顆心,堅如磐石;又正在經歷著理性的反迫害,智慧的救眾生。一幕幕,似乎很多很多------。說短暫的是,時間轉瞬而過,總覺的,時間過的真快啊!還有那麼多的人,還不知道真相,等待著被救度。還有那麼多該做的事還沒做好。還有該去掉的執著心,有時不經意的又冒出來。這些也不斷的催促著我們:修好自己,多救眾生!無愧於師尊的慈悲救度!無愧於大法弟子的稱號!

每每想著自己能成為大法弟子,已經越來越沉穩、平和的心,又湧上了幸福的熱流!

感恩師尊!感恩師尊的洪恩浩蕩!拯救宇宙及眾生。
感恩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使我們能成為大法弟子;
感恩師尊!感恩師尊的一路呵護!使我們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

大法弟子,這是宇宙中,令全宇宙生命尊敬的稱號!
大法弟子,這是在人世間,是令善良的人敬佩的稱號!
大法弟子,是擁有著大海般的胸懷!能包容萬物;
大法弟子,是擁有著無私無我洪大的心胸!能慈悲的救度;
大法弟子,是一心想著別人、為了別人的生命!能與人為善。

每當我想到:茫茫人海中,我能成為大法弟子,這是多麼令人快樂、幸福啊!
每當我想到:生生輪迴中,我們能成為主佛的弟子,這是多麼令人激動、榮幸啊!

這是無悔的一生,堅定的緊隨師尊,助師正法!
這是幸福的一生,堅定的緊隨師尊,救度眾生!

(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弟子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