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為師 破除病業迫害



【正見網2017年05月19日】

同修玉被嚴重病業反覆干擾。經常表現出頭腦發漲、心臟暴跳、眼前發黑失明等,感覺馬上會失去生命一樣。同時有一個變壞的玉的副元神與玉對話,揭玉的短處,說玉欠他的命債,謾罵玉、甚至謾罵師父與大法。每到這種艱難時刻,玉就求師父幫助,並長時間發正念,來度過難關。

當玉自己一個人很難否定這個魔難時,就邀同修幫她一起發正念。整體發正念力量大,玉能好一個階段,但是最多好半年左右,又陷入這種被干擾的狀態中。

今年初,玉來找到我們,說她又被嚴重干擾。先是一塊向內找,找自己的執著與不足,修去人心。再交流,發現因為玉反覆受干擾,對否定迫害信心不足。生出了怕心,疑心等人心。

我們一起交流師父有關講法,師父在經書《法輪大法義解》<在北京法輪大法輔導員會議上的建議> 中寫:「所以念我的書就能夠消它,念書的時候打出來的都是功,打出來的都是法,就可以起到消業的作用。」我們建議玉背法,背師父在《轉法輪》中的法「什麼佛,什麼道,什麼神,什麼魔,都別想動了我的心」。建議玉除了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之外,有時間就反覆背師父的這段法。因為師父在《轉法輪》中講「因為人的大腦在主意識的控制下,越用腦的時候,他控制的越緊,副意識就越插不進來。」通過背法,既可以消掉思想中不好的業力,與外來干擾,也可以使副元神的干擾根本就反應不到大腦中來。玉一開始背的時候,她的副元神還與玉對抗,嘲笑玉,背了幾句之後,她的副元神害怕無比,趕緊逃去。我們當時約定了五天之後,一起幫玉發正念。

五天後再見到玉,由於這段時間有針對性的背法,玉已經變的很從容自信了,沒有了五天前那種憔悴病弱的樣子。我們再建議玉背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以增強玉發正念除惡的信心。

晚上八點我們開始發正念,正念中師父讓我看到,玉的變壞的副元神被護法神處死。副元神長的與玉一個模樣,不同的是因為受刑,副元神扎了一個短馬尾朝天辮。她被護法神捆住脖子,在尖銳的石子路上拖動,從腳開始被拖成了碎塊,血肉模糊的粘在石子路面上,極其悽慘。

感悟——

一、 為病業中的同修發正念,能解決部分問題,但有可能不能解決根本問題。根本問題要解決,還是需要靠師父的法,在法上提高上來了,自己解決不了,師父和護法神也會幫著解決,不會再允許迫害存在。也就是說,以法為師,提高心性,同化大法,是否定迫害的根本。為同修發正念中要無怨無執著,才能起作用,如果帶有人心,作用發揮不到最大,甚至還會被邪惡生命取笑。玉的副元神就曾取笑過玉周圍抱有執著人心的同修。如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你這個常人之手觸及不到它,你在那兒亂劃拉,它也不管你,它背後還樂你呢,亂抓一通,很可笑的」。

二、 作為大法弟子的副元神,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擺正位置,這個問題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很明確「主元神得功,副元神也得功,為什麼呢?你身體的一切信息、一切靈體,你的細胞都在長功,當然他也要長功。可是到什麼時候他都沒有你高,你是主,他是護法。」玉的副元神是被舊勢力利用,放大了副元神的妒嫉心,非要把玉置於死地,然後它帶著玉所修煉的一切東西走人,才一再給玉製造奪命的魔難的,甚至干擾玉講真相救人。我們也曾經把師父的相關副元神的講法講給玉的副元神聽,也曾經告誡過玉的副元神,如果它被淘汰,不僅僅是它自己的生命,它背後所代表的一切生命也會被銷毀掉。玉也多次給其機會,與其善解,它每次都是嘴上答應,實際卻依然幹著最惡毒的事。它不聽,最終落到了這個悽慘的下場。

建議同修多學法,多背法,溶入法中。可以更好的做好三件事。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