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的頌讚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願達


【正見網2017年05月17日】

五月是神聖的,他不僅僅是一個生機勃勃,萬物昂揚向上的季節。更是由於流光溢彩的五月誕生了「五.一三」這樣一個神聖的節日。「五.一三」是神聖的,因為六十六年前的「五.一三」有一位聖人橫空出世!他就是萬眾矚目的,擁有億萬弟子信眾的法輪佛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大法師父是神聖、崇高、偉大的,因為大法師尊不僅僅是一個生命淨化昇華的傳法者,更是一個大穹宇宙的締造者、正法者。他降尊紆貴,不畏艱難險阻,一步一步捨生忘死的來到這共產邪靈肆虐的五濁惡世。帶著萬能的創世「真善忍」大法,歸正和創建一個全新的永不毀損的新穹宇,開創一個圓容不破的生生不息的眾生喜樂宜居的新世界、新天地、新紀元。這不是一個普通的高級生命能做得來的,他是過去預言家口中的宇宙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主佛臨凡!主佛臨凡可了不得,此時應是宇宙末法末劫的最後時刻,是宇宙累卵崩摧前的瞬間。而主佛的降臨,正大穹於壞滅之前刻,救眾生於危難之前夕。他是穹宇的再造之父,他是眾生的重生之母!這是怎樣的一種恩德啊?這是怎樣的一種善與慈悲!他消災解難眾生於無形,他重生眾生於迷途知返。因此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才有了全新的意義,因此大法弟子的史前誓願誓約才能兌現、履約。

今天我們黑龍江省某縣的全體大法弟子歡聚一堂,同頌同祝「五、一三」這個環宇同慶的神聖節日。我們由衷的跪拜偉大的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藉此喜慶之際希望所有的大法弟子共同放下人心,戮力同心,互相協調配合,完成大法師父賦予我們的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兌現我們所有大法弟子的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下面賦詩一首,與全體聖緣同修共勉:

五一三的頌讚

黯黯陰霾伏遠山,
百年魔怪亂中天。
洪水猛獸人不識,
竟挽畫皮作紅鸞。

飲鴆止渴猶竊喜,
認賊作父埋禍端。
東土從此沐風雨,
血腥屠戮神鬼寒。

幸虧六十六年前,
大穹巨筆「五、一三」,
漸洪漸近萌聖主,
斬妖除魔譜新篇。

法輪大法正天地,
污泥濁水起波瀾,
惡浪滔天雲蔽日,
虐殺活摘血斑斑。

宇宙法理「真善忍」,
善化眾生潤心田。
血腥雖逞一時惡,
三退真相驅謊言。

主佛東歸揮巨手,
蟾妖邪靈彈指間。
佛子助師洪願了,
滿載眾生開法船!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