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21日】

我是一個只有小學文化的人,大道理我不會說,只會說實實在在的話,今天我就講一講我是如何得法修煉的。

我從小就體弱多病,十年前做了乳腺癌手術,因為化療身體一天不如一天。在2015年年底複查時發現癌細胞轉移了,轉移到肺門上、前胸上、就連肩胛骨上都有了不同大小的病灶,那個痛真叫痛徹肺腑,無法言表,整晚不能睡覺,那真是度日如年啊!把家裡人愁的不知該如何做以減輕我的痛苦,吃藥化療根本就不管事,就在我求生無門求死不能的時候,姐姐介紹我認識了一位法輪功學員。

那是在16年4月20幾日的一天,這位學員幫我請了大法書籍《轉法輪》,我這個人悟性不好,第一遍讀《轉法輪》的時候,覺得師父只是叫我們做一個人中的好人,後來通過我一遍接一遍的讀和看師尊各地講法,還有《洪吟一》、《洪吟二》,還有《洪吟四》,師尊講的許多法理慢慢的滲透到我的腦中,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師尊就為我淨化身體了,我身上也有勁了,人也精神了許多。通過這一年的修煉和師尊的慈悲呵護,我的病全都好了,我已知道了無病一身輕的感覺,感謝師尊把我從病痛中解救出來,給了我生活下去的勇氣,使我獲得了新生。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恩,跟師尊重返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