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萬銀不如一本《轉法輪》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02年12月22日】

96年年初去我母親家,因我原來是一個虔誠的佛教徒,所以母親知道我平時愛看關於修煉的書,就告訴我她借來了一本《轉法輪》,問我看不看?我說看看吧。結果我一邊看一邊叫好,忍不住念出聲來,對我母親說:「這本書太好了。」從那時起,我真正看到了生命的希望和生命的永恆。雖然過去我經常去寺院求經,最終還是有許多我解不開的迷。是法輪大法打開了我心中的千千結,讓我知道了宇宙的真理。這才是我真正要得的法!我毅然決然放棄了佛教的一切,走入了大法修煉。

在我開始煉功的第二天晚上,我煉完靜功準備休息的時候,突然覺得腹部發熱,清楚地感到有一個東西進入小腹隨即迅速地旋轉著。我明白了是師父給我下法輪了。我想自己才煉功兩天師父就把法輪給我了,和書上說的一樣。這個師父我認定了。那時並不知道師父要不要我這個弟子,可是在我心裡我就是師父的弟子了。

從修煉開始一直到今天,每天在煉功中我都能強烈地感受到。法輪在我頭頂旋轉,正轉九圈,反轉九圈,一點不差,還常常伴著陣陣清爽的風,在能量的帶動下,我的頭髮、髮辮都跟著擺動。煉動功時,如果我不盡力抑制身體,身體就會隨著小腹處的法輪轉起來。有生以來我真正體悟到了佛法的超常玄奧。我在心裡對師父表達了自己對大法修煉的堅定信念。

我曾經看過很多書,從沒見過哪本書上的字會動會跳。可《轉法輪》這本書上的字卻是活的,有時是整個字都在動,有時偏旁部首單個動,速度極快,真是奧妙無窮。我看到了法輪的真實存在形式,那種殊勝美好,無法形容。在大法的修煉實踐中,我所體悟感受到的千變萬化。在此我不能一一去說了。而且有一些奇妙的狀態,用人的語言難以描述。僅僅寫出點滴,目的是想給更多善良的人們一點啟示,讓更多善良的人們能明白法輪大法是科學,是更高超常的科學,決不是什麼迷信。

在修煉以前,我患有嚴重的肛裂,經常出血,藥物治療只能緩解一時,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病痛給我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壓力,每次去廁所簡直就是在過關,疼得我常常自言自語道:我實在遭不了這個罪了。95年病情加重,我徹夜不眠。平時我是一個最害怕手術的人,這次大年初七逼上梁山,去了一家私人醫院膽戰心驚地做了手術。手術時我聽大夫對護士說:「沒見過這麼寬的大口子。」醫藥費手術費花了幾千元,手術後效果不好還是出血疼痛,日復一日靠藥物維持著。這罪什麼時候才能遭到頭啊!我幾乎絕望了。然而在大法修煉中,我的病不知不覺地痊癒了,不再出血,沒有疼痛。沒用任何藥,沒花一分錢,您說這不科學嗎?您說這不超常嗎?沒有法輪大法就沒有我今天的健康。沒有法輪大法我不會成為一個真正的好人。我從心底呼喊:法輪大法我生命的源泉,我永遠不會放棄的法寶。在人世間的物質方面我一無所有,但我擁有真善忍大法,我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最幸福的人,我活得輕鬆瀟洒。

修煉大法不但自己受益,親人也受益。我妹妹雖然不修煉,但她從我身上發生的變化看到了法輪大法好!她支持保護我。每次警察去她家找我,她總是嚴肅地對他們說:「我姐姐修大法做好人有什麼錯?你們找她干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你們以後不要再來了。」妹妹還經常幫我寫和張貼大法真相資料。有一次說話間她對我說:「不知為什麼我的腰和腿從去年開始不疼了 ,好了。」原來妹妹患有腰間盤突出壓迫神經曾經導致癱瘓過,被病痛折磨了十幾年,苦不堪言。我告訴妹妹那是她支持大法得福報了。她非常相信。我也為她高興。妹妹不但病好了,她的正義之舉為自己生命的永遠打下了一個良好的基礎。

我們的師父具有偉大的人格力量,贏得了億萬修煉者和世人的敬仰愛戴,使得江xx嫉火中燒,非要鎮壓法輪功。為了達到鎮壓的目的,他不惜一切卑鄙手段,耍盡花招,在電視上對大法和大法弟子進行造謠誣陷。中國老百姓有多少人被欺世的謊言蒙蔽著從而敵視大法,生命正處於毀滅的邊緣,自己卻渾然不知。請您想一想,法輪功歷經三年多腥風血雨的殘酷鎮壓,大法弟子卻越來越堅定。為什麼?因為法輪大法是放之宇宙皆準的真理。大法修煉者在修煉的各自不同層次中看到了宇宙的真相,看到了生命的真正歸宿。所以為了捍衛宇宙真理,可以放棄一切,而永遠不能放棄真善忍大法。

您要想知道法輪大法到底有多好,您就去了解他,走近他,或許您也是有緣人,如果您能真正地去修煉,您就會知道法輪大法到底有多好,您就會看到偉大的佛法真實的體現。寫到此我想起了一位同修的話:千金萬銀不如一本《轉法輪》,百萬富翁不如修煉法輪功。事實正是如此。請珍惜這萬古難遇的機緣,對自己的生命負責啊!


轉載自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