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對待香港二十三條立法(三言兩語)

海蓮


【正見網2002年12月11日】

香港受到江氏獨裁政府的壓力,欲就香港二十三條立法,實際上就是在香港製定一個類似「反革命罪」的法律條款,這裡談談個人在讀了師父《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後,對此問題的一些看法。

師父說:「正法弟子啊,這場迫害都走到這一步了,大法已經在正法中走到這一步了,我們還怕什麼?你們不是已經看清了你們的未來嗎?所以對於這些邪惡來講,對於它們的安排來講,你們只要正念足就能否定它、排斥它,使它不起作用。」( 《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

顯然二十三條立法是衝著大法來的,考驗正法弟子的第一念,就是你怕不怕?當然是不怕,正法弟子是金剛不動的,尤其經歷了三年的迫害,早已走向成熟,不會被世間的表象所帶動,不起常人之心。但是,不怕,並不是說任憑邪惡猖狂表演,二十三條立法是衝著大法來的,正法弟子當然要堅決護衛大法,抵制邪惡迫害。

正法弟子首先應正念鏟除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正念否定它。其次在人這層空間中,聯合世界上包括香港在內的反對二十三條立法的各界人士和團體,共同抵制邪惡。「正法中對一切眾生而言,未來的路是它們自己在選擇,一切生命面臨的也確是他們自己在選擇未來。」 ( 《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所以在反對二十三條立法的同時,也提供了大法弟子講清真相的新的切入點,更是給眾生一次對自己未來選擇的良機。

大法是主線,二十三條立法的時間表,是人定的時間。正法弟子講清真相,救眾生是不受任何人的時間的制約。一方面在人中徹底揭露邪惡,另一方面又不對人中事物的本身產生任何執著和幻想。師父在《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中提到弟子對「十六大」的執著,以及所造成的反效果,我們一定要吸取教訓。絕不能再出現大量常人心帶來的「整體波動」 ,被舊勢力鑽空子。「我過去講過,我說實際上常人社會發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雖然有舊勢力的存在,可是你們沒有那個心,它就沒有招。你正念很足,舊勢力是沒有辦法的。」 ( 《在2002年美國費城法會上講法》)

添加新評論